梦幻西游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原来还有这种骚操作的!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其实最初是从DT转来天机城的,天机城刚出的时候就觉得是一个比DT好上车的门派,所以毫不犹豫地转了。 

  核心技能镇楼!变身后最多作用1+4个单位,最高加成60%,而且固定扣80点蓝!划重点:体质点加成!!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09玩家,一般应该都会点223这3个丹,说实话,这3个丹才是TJ最值得玩的地方!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由于是从DT转的,自己原有一套力属性,所以转门派后,根据第1丹,暂定了这么一套属性点(裸装)!不过这个随便的加点现在让我又头疼了。要玩奶TJ,体质点这么少肯定是不够的,算了一下,在保证第一丹生效的情况下,至少还要洗300多点,这就要多花3000W的冤枉钱。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之所以想玩奶TJ,一切都要从几周前加的一个敦煌下FB说起,队友死了N次,自己也死了一次,最终还是卡在BOSS那里杀不过去。虽然菜是原罪,但总得想办法突破一下不是么。

  然后刚好在吧里看到别的吧友介绍奶TJ的玩法,瞬间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出路!!有输出有抗性,关键是变身后的群奶可能比大多数HS都强。

  第一件是这个头,区里原价399,我还价340R秒的,这里要多谢原主人的成全。这个头很赞,TJ虽然能奶,但是缺少拉人的技能,所以回魂咒也算稍微弥补了这一点缺憾,不过最主要的我还是看中了这个套子!大力金刚套就是体质套,而且万一变身后可附带高级防御效果!

  其实之所以前面秒了那个头,主要还是因为我手上刚好有这两件装备,腰带是300W买的,鞋子是500W买的,都是JY扫地摊得来的。这样暂时就凑齐了体质套。别问我为啥腰带不搞愤怒的,平民不配带愤怒腰带!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这两件装备也是核心装备,都是极限单加34体!!刚好区里CBG有,武器是95R,衣服是99R,虽然属性都不算太好,但对于奶TJ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等多刷几天钱,再去熔炼一下看看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装备六大件还差个链子没找到合适的,目前的想法是,找个价格合适的水清或者晶清链子,虽然没愤怒腰带,但是满层的塔我还是有的,再不济随身带点酒也行。

  下面就开始说下的我灵饰的搭配了。其实我并不担心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不是主打输出,大多数属性点都分配在体质上,所以血量肯定是有保障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怕封系,这也是杀敦煌下得来的教训。抗性再好,只要被封住罚站,怪磨也磨死你。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所以后排的灵饰选的全是双抗封一防御的,镯子是380W买的,佩饰是150R买的。我大致算了一下,都上满5锻后,抗封率能加20%,鞋子的符石组合还能加8%,这样在不考虑修炼的情况下,我就能有28%的抗封,看起来不多,但也许脸好一次,我就能翻盘了。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前排灵饰,目前只收到了一个戒指。其实前排灵饰在双治疗一固伤和双治疗一伤害上纠结了一会儿,但是CBG搜了一下之后,贫穷的内心瞬间安宁。这个戒指是135R买的。还差一个双治疗一伤害的法防耳饰。

  可能有些吧友会说奶TJ要啥伤害,多一条速度不是更好吗?其实我的想法是,我只要比我输出位的队友快就行,敏捷点分配能保证这一点,那么我就不需要再提高速度,多一条固伤或者伤害能够提高任务过程中的输出效果。千万不要小看TJ的三攻变身,一点力量点不加,三攻变身,杀秘境照样能砍3个3000+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玩TJ,四修是基本条件,治疗和固伤都跟修炼有关。请无视我的渣渣宠修,目前还在玩牧场疯狂补修中。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暂时就凑了这么些装备,还差2件,日后淘到了就继续帖子里更新。放一下目前的无符属性,体质点加了整整100点有木有,后面还会继续收果子洗点的,大概最终会700点体质点。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算了一下,目前这些装备花了900-1000R吧,还算在预期内,后面开孔、宝石、符石再慢慢来

  由于有5件4控装,除去一件武器不打算开孔上符石,其余4件打算2件开固伤加成,1件开治疗加成,最后留鞋子开抗封的

  目前敏耐属性双四孔的固伤输出大概就是这样,主1800,副1400左右。帽子是7锻玛瑙的破血头,武器如上所示,也是玛瑙武器,就打了张85伤害符,换成太阳的数据会更高点。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有人好奇现在这样能奶多少,其实我心里也没谱,随便找了个封妖队,试了试,变身前单奶970,单攻变身后能奶4个985,按加成来算的话,单攻只加20%的效果,那么三攻变身后,理论上是可以群奶5个985/1.2*1.6=1313,目前没洗点,少耳饰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数值感觉已经瞒住了。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再更新一个耳饰,虽然主属性歪了,还失败3次,但好歹5锻,价格也合适122R。

平民培养奶天机城

  还差最后一个链子,已经有目标了,今晚更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