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召唤兽进阶灵性110有技巧 一发入魂灵兽现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的进阶灵性在达到了50之后会变换形态,并且能够使用7个清灵仙露来继续提升灵性,每点灵性能够增加2点属性。如果能把召唤兽的进阶灵性提升到110还能够找御兽仙,来增加额外的属性

  今天玩家就要给自己的召唤兽进阶110!


  在进阶的过程中会遇到两个坎。

  进阶过程中碰到的第1个坎就是倒数第2个清灵仙露,在使用了这个清灵仙露之后召唤兽的进阶灵性必须达到100,高了就没办法在继续使用清灵仙露了,低了也就没有办法达到110灵性了。有很多人在进阶的时候,都被卡在了这里。

  第2道坎,是灵性在达到了100之后才会碰到,到了这个时候只能够再使用1个清灵仙露了,而且这个清灵仙露还必须是高8的仙露,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几率让增加的灵性爆到10,这样才能够完成进阶灵性的110,如果在这一步失败了就只能重置灵性,再从头开始。在召唤兽进阶中最难的就是这2点,有很多玩家为了突破这2点需要花费很高的成本,这也是为什么进阶110的召唤兽比较贵的原因。

  希望这位玩家能有个好运气吧。

  下面进阶开始。


  第1个,玩家选择了高7,试试水。还算中规中矩,吃高7爆到了8点。


  第2个,玩家依旧选择了高7,不过可惜,这个没有爆。

  玩家的心态差点崩掉,想要直接洗掉。经过考虑再三,玩家决定还是继续进阶吧。


  第3个,玩家选择了吃高7,这个还可以爆到了9点。


  第4个,吃的高8,爆到了10点!这个可以哦。


  第5个,玩家选择了吃高7,这个没爆,灵力已经是91了,接下来这个清灵仙露很关键。


  第6个,玩家一直在犹豫到底是选择吃高7还是高8,经过几番思考,玩家决定吃高8,爆到了9点,灵性100了!

  第1个坎玩家算是过了,那第2个坎呢? 

  第7个,吃高8爆到了10!进阶110成功,灵兽现世了!

  小伙伴们,你们在进阶110的时候都进阶了几次?来和大家说说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