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级装备的鉴宝现场,成就跳不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截止到目前为止,160级的装备就是最顶级的装备了。对于一些赛事来说,装备自然是等级越高越好。毕竟等级高的装备,属性就高,而且宝石锻数也相应的有所提高。所以,对于热爱PK的玩家来说,装备自然是要160级的。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鉴定一车160级装备,其中包含了5双靴子、5条腰带。


  鉴定直接开始,希望这位玩家能有个好运气!毕竟160级的装备,随意1件都是价值不菲的存在,更何况一共准备了10件。


  在鉴定靴子的时候一直静悄悄的,玩家的心都有些凉了。在鉴定腰带的时候,突然出了封印命中率的成就!玩家心底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紧跟着又出了1个愤怒腰带的成就!不知道这个愤怒腰带会不会和刚刚那个封印命中率的腰带是一起的,如果是一起的话,那玩家血赚到家啊。

  下面来看看结果吧。(只看极品)


  前面的5双靴子全凉了,但是玩家并不急,刚刚出成就的腰带才是今天的重点。

  封印命中率并没有跟愤怒腰带处在一起,略微让玩家有些失望。那愤怒腰带还会其它的特技或者特效么?光是这么想一想,玩家都觉得心情激动的很。

  事实证明玩家想的有点多,只有愤怒这个特效,不过即使如此,玩家今天这波也是大赚了。

  小伙伴们,你们在鉴定装备的时候都出过什么极品?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