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离开游戏3年 梦幻西游家族好友却把玩家的号给卖了

  梦幻西游很多人脱坑可能是因为现实原因,也有的是对游戏厌倦了,或者是跟不上游戏的更新。不过有的老玩家可能对梦幻西游还是有着割舍不掉的情怀,即使不玩游戏了也会登陆账号看看,比如浩仔。但是今天就有为玩家3年没玩账号,在登陆竟然登不上去了,原来被家族的人给卖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各位往下看。

  梦幻西游3年没玩,准备回归发现账号被好友卖了!

  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是追忆·地久天长的,当时玩到173级给了 家族的朋友玩,最近想玩他却给卖了!

事件始末
事件始末
  对于很多梦幻西游玩家来说,可能都是玩家将近10年,即使哪天不玩了游戏账号也会保留不会卖了,比如浩仔从07年开始玩,到现在11年了,已经有三四年没在玩过,但是帐号还留着一直没卖。
事件始末
事件始末
  家族朋友说上个月卖的号,衣服10段双加体魔50+,130光辉头,270+灵项链,7JN豹子,175LG,25修现在得1W多吧,可他只给这位玩家5000!

事件始末
事件始末

  先给了2000

  这样的朋友怎么说呢?不玩你就可以卖号吗?给你玩是信得过你,可是你把号卖了就是你的不对了!

  有人会疑问密保这位朋友是怎么知道的,号主说“前年他打电话说,我号上不去,他让别人骗了,要我密保资料,我当时忙,就告诉他了,他把我资料改了吧,我申述都没申述成功”!

  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也想得开,买就买了能拿回5000是5000,省的狠话说多把我拉黑一分钱拿不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遭强P愤怒控诉 这游戏还有正义吗
帮我想下办法?如何把帮派搞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