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进阶宝宝三个新特性爆料:荆棘 鼓舞 易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开发服放出测试了,紧随新宝宝面世的,是三个新特性爆料,分别是“荆棘“、“鼓舞”、“易怒”,那这三个特性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瞧瞧。

  第一个是“荆棘”,效果为“我方所有单位被尝试封印时,施法者会受到130伤害”,由于效果与敏捷挂钩,所以基本可以判定这是高速血BB专用的特性,这是间接对封系进行打压!如果拉出五只这样的高速BB,感觉封系出手前都要思考一下了。

新特性爆料
新特性爆料

  第二个是“鼓舞”,效果为“主人攻击时,如不破防则额外忽略目标至多10%的防御”,感觉这是召唤兽为主人附加了一个“碎甲刃”,现在主流物理系也就DT和ST,而ST经脉和法宝都没破防的效果,试想附加这个特性后,ST在连环击及飞机的数据一定很可观,而要实现数据稳定输出,这种特性的BB需要更高的存活率。

新特性爆料
新特性爆料

  第二个是“易怒”,效果为“主人带有封印类异常时,自身伤害力提高225“,也就是说,这是个适合攻BB用的特性,而一般携带攻BB的多为封辅。如果对面的封系封中我方,然后我方拉出一只杀人力劈,对面要跪的吧?

新特性爆料
新特性爆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