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泡泡不一般 上书更是顺利得有点超乎想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个性宠非常多,但是要论对梦幻玩家来说最有特殊意义的,当属泡泡莫属吧?有多少梦幻玩家,在刚刚进入梦幻世界的时候,就被泡泡,这个萌萌的生物吸引了自己的眼球。

  今天在浩文的直播间,就有这么一位玩家,携带了一只认证后6技能的泡泡上书。


  这只泡泡的攻击资质堪称梦幻之最了吧?而且成长也非常不错。


  第1本小夜战打掉了高级强力,小夜战只是用来垫书的,后面肯定会掉,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纠结哦。


  第2本高级强力打掉了高级感知。毕竟技能格子越少,打书越不好打。不知道这只泡泡会不会顺利的转身呢?接着看。


  第3本高级连击打掉了高级强力,强力其实并不是很适用现在的梦幻西游了,而且格子也没有高级强力的位子,所以浩文决定掉就掉了。


  第4本高级吸血直接打掉了小夜战,果然应了浩文的那句话,小夜战留不住。


  第5本书高级夜战打掉了嗜血追击,还不错的走位,希望下个说再见的技能是高级毒,毕竟高级毒的用处实在有限。


  第6本书高级偷袭成功打掉了高级毒。

  下本书肯定是上高级必杀不用犹豫了,只要位子一推到底就是技能完美的全红泡泡了。


  第7本书高级必杀打掉了高级驱鬼,顺利变成完美全红。

  浩文打了个非常恰当的比喻:

  摩托已经修完了,但是修理摩托所用的道具,还剩了很多,这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带个高级神佑的宝宝套装也好,还是其它的套装也罢,这只泡泡都是难得一见的珍品。

  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这只泡泡有什么看法么,你觉得浩文的打书技术如何?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