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花费14W选新区盘丝洞首席 这不勾魂还等什么时候?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出双加高伤100专用弓;2. 新出体魔双加62罗汉150双剑;3. 这个卖药的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4. 花费14W选新区盘丝洞首席;5. 这不勾魂还等什么时候?

  一、新出双加高伤100专用弓

  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100级专用弓,465伤害,459命中,力敏双加42。伤害非常高,双加也暴力,一个非常给力的武器。

  这把弓满锻红玛瑙,总伤害达到713,还额外多21敏捷,在神威组非无级别武器中算能排上名次了。稍微有点尴尬的是五庄在神威并不是热门门派,转凌波城要降低命中。

  二、新出体魔双加62罗汉150双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新鉴定出一把一把体魔双加62的150双剑,伤害544,命中561,带特技罗汉金钟,这把武器给天启法系使用就非常给力了。

  这把150双剑非常适合法系使用,最主要是带罗汉金钟这个大特技,稍微欠缺一点是伤害没爆多少。

  三、这个卖药的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玩家在游戏中被一位卖二药的玩家气到了,三图连贴爆料,原本想收1200收二药,结果这位玩家摆多了一个零,说话还理直气壮,想问一下,这位玩家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从卖家的变身卡看,好像不算很坑,至于是不是拿变身卡当幌子就不太清楚了。大家觉得这个卖二药是不是真不懂单价?

  再看卖家游戏ID“你带队就好”,应该不是新玩家吧?

  四、花费14W选新区盘丝洞首席

  之前给大家报道过火爆新区“繁荣富强”盘丝洞两位玩家花重金抢首席大弟子,带动区内不少玩家练小号,一度让区里盘丝洞门口成为最热闹地方。本周结果已经出来,抢到首席大弟子的玩家一共花费了14W,土豪中的战斗机!

  盘丝洞的首席分数48449分,竞争对手的分数也上4万,这是刚开2个月的新区,那怕是老区也没这么高的分数吧?

  差点就以为盘丝洞崛起了!

  五、这不勾魂还等什么时候?

  玩家在网上爆料,挂机做大闹副本,打完游戏一看得了个附魔珠宝,队长还M了要分红。本着队长带队辛苦的原则就给点吧,可是身上就12W,给10W就没钱了,于是就将身上的如意丹和盒子扔给对方,结果对方说是垃圾,还出言威胁。

  你带队的确不错,可是东西是别人得到的,分红给你一点东西,虽然不算很值钱,但威胁别人就有点过分了吧?

  网友直接吐槽:这不勾魂还等什么时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