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策划出新资料片谜语 大禹、灌、四九猜地名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预告放出后,立即吸引无数玩家猜测。而今天执行主策划小奇在大神上爆出一则谜语,关键词是:大禹、灌、四九(打一地名)。

策划出新资料片谜语

  作为一名梦幻的忠实玩家和猜谜爱好者,我尝试对着三个关键词进行拆解、分析。

  大禹先让我们想到的是:

  1、大禹治水。当年黄河泛滥,大禹负责领导与组织治水工,最终成功治理了黄河泛滥的问题。

  2、大禹的父亲叫鲧,他还是黄帝的后代。

  灌:

  1、都江堰市原名灌县,改名后仍简称为灌。以著名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而得名。该处属于四川省。

  四九:

  1、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意思是:天地之间,事物的运行和发展规律总共有五十,只能衍生出四十九,被遁去的其一便是天机!而实际生活中天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它们显现的时候比较少且不易被人察觉,才会让人感到天机难寻!

  2、四九城,北京城门总称。四九城是指皇城的四个城门、内城的九个城门的总代称。皇城四门分别是天安门、地安门、东安门、西安门;而内城的九门分别是正阳门(前门)、崇文门、宣武门、朝阳门、阜成门、东直门、西直门、安定门、德胜门。

  如果按照关键词的信息,这个地名有可能跟水有关或者皇城有关,再融入梦幻西游背景元素,这个地方我猜是西安。原因是西安是属于黄河流域,符合关键词大禹、灌,而且长安是西安的古称,是历史上第一座被称为“京”的都城,有帝王之气,符合关键词四九。

策划出新资料片谜语

  更新于2019年12月6日:官方在后续揭开谜底为“青丘国”。呜呜呜,我完全猜错了。

  各位猪友,针对小奇给出的关键词,你们在谜底出来之前能猜出是哪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