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个特殊技能画魂打书 最后仅剩1个特殊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拥有特殊技能的召唤兽非常受玩家们的喜爱,尤其是多个特殊技能的宝宝更是如此。但是打书的不确定性却让很多多特殊技能的宝宝胚子跌进尘埃。

  今天老王的直播间就来了一位玩家,要老王操刀,打一只3特殊技能的画魂,连老王都说自己心里没底。


  死亡禁锢、法术防御、净台妙谛,血防宝宝的极品技能,但是能不能打成还是未知之数。


  老王小心翼翼的开始,第1本书高敏捷直接打掉了高级鬼魂,开局走位不错,希望能保持下去。


  第2本书高级防御直接打掉了死亡禁锢,这个掉的有点猝不及防的。

  但是法防和净台2个特殊技能还在,只能选择转型,打电魂闪的宝宝了。


  第3本雷击打掉了地狱烈火,接下来就是认证了,不然接下来的打书如果把雷击打掉了,那怎么办?


  认证给的是慧根,继续打书,小伙伴们来猜猜,这仅剩的2个特殊技能,能不能保存下来。


  第4本书高级法连打掉了小慧根,这时候这只画魂带个高级神佑复生的宝宝套装已经可以用了,而且神迹也不是完全没用的技能。虽然属于低配,但是总比冒着封系继续打的好。可是玩家不干,一定要继续打,要全红。


  第5本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防御,前跳了,没能如愿的直接覆盖掉神迹,难受。但是对于这只宝宝来说,高级防御、高级法连、高级敏捷都是必带技能,没有办法只能继续补。


  打高级防御之后,第1个技能露出来是高级敏捷,老王就知道凉了,法防没了。

  这下凉的彻底了,成了纯血宠了,心疼玩家2秒钟。

  如果忍了小神迹,作为电魂闪的宝宝来用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惜,玩家非要作死,老王也是无可奈何。小伙伴们,如果是你,在剩1蓝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是选择忍下,还是冒险冲全红?可以来说说你的看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