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个性瑞兽上全红,老王表示早已习惯了循环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的玩家都知道,个性宠想要合出多技能,非常的困难。就在刚刚,老王就为粉丝炼出了1只10技能的个性宠古代瑞兽。而玩家对老王也是非常的支持,就让老王亲手操刀为这只古代瑞兽打书冲全红。


  我们首先有请这次的主角吧,就是这只刚刚合出的来的古代瑞兽,个性宠资质不重要,重要的是成长和技能数。


  技能多,还没有特殊技能,这样辅助红书直接打就可以了。一共就打了6本辅助红书,全上,这运气好的有点让人嫉妒啊。


  第7本,高级合纵打掉了高级反震。


  第8本补高级反震打掉了高级幸运。现在红书就开始互顶关系不大,毕竟没有贵书在上面。


  第9本补高级幸运打掉了高级感知。


  第10本补高级感知打掉了小必杀,老王说可以上主要技能书了。


  第11本高级夜战直接打掉高级幸运,幸运还是比较重要的,肯定是要补打的。


  第12本高级幸运打掉了高级防御,这就开启循环之路了么?索性现在宝宝身上就高级夜战是主要书,这时候循环是好事。


  第13本高级防御打掉了小防御,这个可以啊,而且距离全红只差最后2个技能了。


  第14本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嗜血追击。嗜血追击这一技能是在个性宠里面比较特性的存在,老王表示一定要补。


  第15本嗜血追击打掉了高级反震,老王觉得这个技能可以不用补了。


  第16本高级吸血打掉了高级幸运,高级幸运属于重要技能,趁现在贵书少,直接补打。


  第17本高级幸运打掉了高级合纵,而个性宠高级合纵的技能非常好用,一定要追补。


  第18本高级合纵又打掉了高级幸运,老王说这个技能的走位有点不太对劲,但是自己又没的选择,只能选择继续补高级幸运。


  第19个本高级幸运又顶掉了高级合纵,有点难受,一直在狂掉前排书。幸好宝宝身上的贵书只有3本这时候不补的话,等后期高级必杀、高偷袭上了之后再补,随便掉一本都是好几千万,不划算。所以这个时候只能掉什么书,补什么书。


  第20本书高级合纵打掉了高级防御。


  第21本书高级必杀成打掉了小驱鬼,这2个蓝书终于走了一个,不容易啊。


  第22本高级偷袭打掉了高级强力,作为任务宠来说高级强力是一定要有的,所以补打高级强力。


  玩家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本兽诀了,反正是还没全红,直接打吧。高级强力直接打掉了高级必杀,有点心疼啊。继续补吧,没别的办法了。


  高级必杀打掉了高级合纵,硬着头皮继续补。


  高级合纵打掉了高级强力,掉什么补什么吧。


  终于打掉了慧根,全红了,但是还没结束,高级连击还没上呢。


  高级连击打掉了高级强力,而玩家为了追求任务时候的极致输出,决定补高级强力。

  又进过几番挣扎,终于成功了,绝对的完美技能。

  小伙伴们,你对于这样的个性宝宝有什么看法?快来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