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族门派调整解读 鬼魂流战术或会复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份的门派调整已经全服放出,之前已经解读过人族的门派调整,今天就来分析下仙族的门派调整,不过分析之前可以先来个预告,凌波城现在成香饽饽了。

  普陀山

  门派法术“普渡众生”

  原效果:

  在技能等级为15/40/80/120/160时基础持续回合为4/5/6/7/8。

  新效果:

  在技能等级为15/40/80/120/160时基础持续回合为3/4/5/7/8。

  解读:

  从技能效果调整来看,低级组别的玩家受影响比价大,特别是碧玉葫芦的治疗量下调,低组别的阵容是否考虑把恢复换成输出或者封印。站在恢复的角度而言,低级别的普陀也可以换成化生寺。

  门派法术“杨柳甘露”

  原效果:

  可以提前2回合复活处于死亡禁锢和锢魂术的单位。

  新效果:

  在技能等级为115/150时,可以提前1/2回合复活处于死亡禁锢和锢魂术的单位。

  解读:新效果增加了技能限制,对于天科以下的普陀影响最大,随着地府灵宝的兴起,小死亡点杀流的回归,一旦中小死亡倒地很容易出现4打5的情况,在恢复与输出的博弈中,低级组别的化生寺似乎更有发言权,今后的PK局面低组别有可能是化生加封印加输出的三攻阵容。

  “莲花心音”经脉调整

  原效果:

  复活场上一个处于死亡状态的鬼魂宠,被复活目标获得60%的气血上限的与当前36%的魔法值。

  新效果:

  复活场上一个处于死亡状态的鬼魂宠,被复活目标获得60%的气血上限的与当前48%的魔法值。

  解读:

  “鬼魂”效果的调整及莲花心音的拉起蓝量数值的提高,都在传递一个信息,今后会衍生更多的鬼魂宠战术。其实以前曾经流行过一段鬼魂流,但是最终只是昙花一现,后面还是给高神取代,这次的鬼魂调整,让鬼魂流有可能再现江湖,而且据我所知,好多区的鬼魂兽决已经开始涨价了。

  “五行制化”经脉调整(仅列出改动的部分)

  原效果:

  带有该状态的单位五行被克制时视为克制了对方

  新效果:

  带有该状态的单位不会被五行克制

  解读:五行制化调整后,不再拥有反克制效果,由于这个经脉位于第七层,属于经脉大招,所以影响的是175普陀的辅助能力。综合来看,这次普陀从低级到高级被通削了!不过普陀的看家技能是灵动,这次削弱,会动摇其第一辅助的地位吗?

  龙宫

  “波涛”经脉调整

  原效果:

  当目标处于法术减免状态下,龙腾造成的伤害增加破浪诀等级*2。

  新效果:

  你的龙腾对人物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10%。

  解读:以前的效果是在法术减免下,龙腾造成的伤害才会增加,换句话说如果不处于法术减免,龙腾的伤害是不变的。现在是直接给龙腾伤害加成,增加了龙宫的点杀能力,不用一直秒秒秒。

  五庄观

  经脉“强击”调整

  原效果:

  破血狂攻、破碎无双额外造成30%伤害。

  新效果:

  破血狂攻、破碎无双额外造成32%伤害。

  解读:这次力五庄小加强,而且是更多是偏向于PK,平时任务多数人都会点中间回血的经脉,但是目前力五庄主要发挥的级别还是天科,其余组别力五庄都出现的比较少。

  对于力五庄而言,我更希望是把烟雨剑法的气血实用上限调低一点,这个也是部分玩家的心声吧。

  天宫

  经脉“画地为牢”调整

  原效果:

  主动技能,对敌方使用,使用后,降低敌方1个单位16%的对封印法术抵抗能力以及24%的封印能力,持续回合为5回合,可被特技、药品解除此不良状态,此状态不可刷新,技能冷却时间为5回合。

  新效果:

  主动技能,对敌方使用,使用后,降低敌方1个单位18%的对封印法术抵抗能力以及24%的封印能力,持续回合为5回合,可被特技、药品解除此不良状态,此状态不可刷新,技能冷却时间为5回合。

  解读:封天宫稍微加强,不过现在基本上魔天宫的天下,此次封天宫调整或许能增加一些玩封天宫的人吧,别忘记天宫的灵宝也是封天宫使用更佳。

  凌波城

  经脉“贯通”调整

  原效果:

  使用断岳势、天崩地裂时,忽略目标3%防御力。使用惊涛怒、翻江搅海时,增加5%暴击率。

  新效果:

  队伍中玩家单位造成的物理和法术伤害增加4%。

  解读:爆爆城是否一去不返暂且不论,这次把暴击效果换成团队伤害结果,总体来说,增益是比之前大的,而且现在很多队伍都可以优先拉凌波城进队,团队的提升很明显,另外现在也衍生出光环流,大唐的扶阵、凌波城、狮驼岭、花果山的经脉再加上化生寺的金刚,一队暴力光环流就此诞生,顺带一提的是,凌波城、狮驼、花果山的buff效果,同门派不叠加,不同门派可叠加。

  经脉“天神怒斩”调整(仅列出改动部分)

  原效果:

  1.若自身战意为1,额外造成20%伤害。

  2.冷却时间8回合,战斗开始时具有4回合的冷却回合。

  新效果:

  1.若自身战意为1,额外造成50%伤害,否则额外造成25%伤害。

  2.冷却时间10回合,战斗开始时具有5回合的冷却回合。

  选择“真君显灵”后,后续的乾元丹加成属性由“抗封等级”改为“速度”

  解读:大招的修改我觉得大部分凌波城都会选择真君显灵这个经脉。原因是,伤害和速度本来都是物理系要抢的属性,譬如现在的175帮战,物理速度基本要1100以上,点了和这个经脉后,能提升不少速度,更容易抢到物理1速,而且“真君显灵”向来有小心源之称,放出“真君显灵”后可谓速度与伤害并存。

  花果山

  经脉“忘形”调整

  原效果:

  八戒上身的成功率提升30%。

  新效果:

  使队伍的每个玩家增加3%的物理暴击和法术暴击几率。

  解读:和凌波城一样,增加团队增益效果,花果山是暴击,凌波城是伤害结果,以实用性来分析,肯定是优先选凌波城的。但是和原经脉效果比较,花果山在团队的作用就大大提高了,今后的服战估计也有不少花果山登场。

  锤炼

  原效果:

  金箍棒的效果提升3%。

  新效果:

  你的杀威铁棒造成暴击时,随机驱散目标的一个增益状态。

  解读:锤炼改的像加强版的“翩鸿一击”,能100%驱散状态。

  战神出世

  名字更换为“战神”

  原效果:

  在4回合内可以使用任意如意神通,并临时增加30%的抵抗封印能力。技能冷却回合:10。施法消耗:80SP,但为法术技能,受封印法术限制。

  新效果:

  造成非召唤物死亡后,当回合内本方单位对人物单位造成的物理法术伤害提升8%,且你下回合额外随机一个如意神通。

  解读:除开暴击外,花果山还有提升伤害的效果,如果再配上凌波城的贯通,那么就是12%的效果,如果再触发暴击,那画面简直美炸,看来今后也要防着花果山清宠或者点杀,要不每回合的8%加成,也是够对面喝一壶的。

  经脉“齐天神通”调整

  消耗愤怒由80点降低至60点。

  解读:齐天神通这个大招也稍微加强,但是和战神比起来,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大部分玩家估计都会选战神这个大招,而且那20点愤怒意义也不是很大。

  仙族的门派解读到此结束了,这次调整可能会让一些传统的战术复兴,当然像花果山、凌波城这种门派,依靠光环的作用,今后说不定是混车的一颗“新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