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给你五次机会都不珍惜 活该炼妖出放生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很多玩家看了这个直播都说活该,10技能善恶鬼子、10技能画魂、10技能善恶画魂、10技能画魂、11技能画魂都拿出回炉,好运气不是每次都有的,最后出了放生货,果然应验了那句话,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8J善恶画魂,2小时竟经历5次回炉,它究竟经历了什么?


  这主播打书炼妖绝不墨迹,而且全是超高端炼妖,低端咱都看不上!首先是今天的主角,一只8技能善恶画魂!普通玩家,直接就拿胚子卖了,等老板自己打全红!


  而在他这里,低于9技能的基本都是回炉,这只画魂打了两本红书,一本高幸运和一本高防,直接掉了天生必带高鬼魂,接下来还继续打?


  那你就错了,直接买了一只10技能吸血鬼,他要与那只善恶画魂回炉!


  画魂把天生必带地狱烈火认证,相当于没有必带技能了,直接回炉!8+10+2出画魂最高20技能,千万不要出吸血鬼,哪怕是翻页,即使带善恶,也是要回炉!


  结果还真出了一只10技能善恶吸血鬼,你不用多想,书都不带打的,直接回炉!


  中间还有更刺激的,主播选择垫几本书,3个必带技能直接掉了弱点和夜战!

  这种拿蓝书垫特殊技能的操作,没有几个人有这胆量啊!成功就找个高资质回炉,如果特殊垫掉,那就冲刺翻页画魂或者童子!


  他资源为什么玩的这么快?这么刺激?因为所有胚子,直接藏宝阁现秒,又一只10技能画魂!


  高端回炉,真经和元宵全都要吃,全都是成本啊!

   这次出的是画魂,不过没有弹成就!


  10技能善恶画魂,这只画魂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回炉,因为他的成长和资质实在是太差了,即使能打成也要养好几年,不如直接回了!


  继续,又秒了一只9技能童子!


  可能各位看文章炼妖挺简单快捷,都是截取的主要部分,中间的垫书和吃元宵真经,开箱子升级等等,都消耗大量时间!这只童子一看就是垫过书的,连击和神迹必带是要垫掉的!


  出的还是10技能画魂,不过这次善恶没有上去,好在成长和资质都上去了!


  经历上边几次打书回炉,已经花了不小成本,本来那只画魂玩完之后,再玩身上这只10技能童子的,这下正好可以同时进行了!

 

  主播决定拿10技能画魂,与身上的这只10技能童子,直接梭哈!


  又是画魂,又是没弹成就,忘记说了,这号拿过11技能成就,也就是说合出来的画魂,肯定没超过11技能!


  强,一次多一个技能这次是11技能画魂!这种多技能的画魂,肯定不会再拿来冲刺特殊技能的,只能冲刺翻页!


  接着秒,又一只9技能童子!


  9+11+2,无论是出童子还是画魂,最高都是22技能,能否突破极限,再来一只全服第一?


  还是画魂,还是没弹成就,一首凉凉送给她吧!

  5技能画魂,GAME OVER!

  全程真的是刺激,整整花费了2个小时,8技能善恶画魂5次回炉,期间还经历垫书,最后给了一只放生货,舒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019年10月门派调整 辅助技能全满加属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珍宝阁文哥领取紫电穷奇 12技能妙华天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