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童子冲刺全红 剩本小毒就忍了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毗舍童子,是所有175玩家所喜爱的宝宝。其中资质和成长不用说的,主要还是,在炼妖后,也比较容易出多技能的胚子。今天小宝的直播间就来了这样一位玩家,要给自己心仪的10技能童子上书。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玩家准备将它打造成高连善恶套的宝宝。这个宝宝的资质和成长都很不错,再加上技能数,确实值得一打。


  为了避免被一些技能坑进去,比如说神迹,主播选择了用蓝书先垫掉。

  然后准备好高级兽诀,毕竟是10技能,又没有特殊技能,前面上书不会很难。


  打书开始了,先上几本红书。


  开局直接上8本红书,成功的上了7本,只有高级幸运掉了。而且这时候这只宝宝距离全红也只差了3个技能而已。


  第9级书高级偷袭打掉了小反击。


  第10本书高级吸血打掉了小偷袭,上书异常顺利,只掉了一本高级幸运。


  第11本书高级必杀打掉高级强力。


  第12本书高级强力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开始掉贵书了。

  可能是由于前面打书太过顺利,导致最后1个蓝色技能稳如泰山,已经连掉好几本高兽诀了。

  当打上第21本高兽诀之后,低级毒依旧稳如泰山。玩家表示,今天到此为止,真的打不动了,这样的循环招架不住!

  匆匆呼叫“担架队”,把自己抬下去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