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威海卫神威神木林装备展 多件豪华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威海卫这个神木林装备太豪华了吧,没临时的法伤达到1770,而且防御和气血都那么高,比不少天科的法系属性都要高吧!

  下面看看装备,有多黄!

  第一件是130级无级别腰带,号主打了13级光芒石,难怪气血那么高,不过现在大部分法系都选择速度,这个腰带还配了炎魔神套,09法系最爱!

  13锻无级别头,13级月亮石足以保证生存能力,如果还能带个小特技就完美了。

  110简易鞋子,打了10锻!

  这个这个鞋子可以换100级带特技的,简易鞋子没差太多属性,关键是有个小特技在战斗中灵活好多,特别是被封印的时候,有个备选操作。

  130级无级别衣服,单加体质也没问题,熔炉还算不错,同样是炎魔神套,13级舍利!

  这个项链300灵力已经很强了,发现号主大部分都是选择130的无级别,从性价比上来说,130和140的相比只是属性的问题,大家都是五孔, 但是130级的装备比较容易修炼,这个选择还是相当明智的。

  武器有两把,都是无级别的。

  第一把武器是140级的双加扇子,体魔双加总和达到57,但伤害是国标。

  第二把武器是150武器,伤害国标单加44魔,论性价比的话,个人更趋向第一把武器,不过第二把武器有牌面。

  最后看看灵饰方面。

  灵饰没有超级简易,用的都是100级的灵饰,后排主堆防御,心源7级很暴力!

  现在门派调整后,心源触发概率大了,不过也变成可见状态,这个其实更考验队伍的配合性,如何保证心源状态能正常出手,是值得队伍思考的。


  前面灵饰很暴力,四法伤三法爆,足以毁天灭地!


  卡满应该可以到7100气血、1830防御、1925法伤、500速度、法爆差不多24%。

   看完后不知道大佬腿上还缺不缺挂件,我好把自己挂上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