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差点能去提车 炼妖险些出11技力劈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高端宠,技能就是王道,往往多一个技能格子价格可能就会翻几倍。看下这只童子,不但格子达到九个之多,资质也相当爆炸,这要是打成了都不需要养元宵和炼兽了,直接上场也不逊于其他任何成品力劈。


  这就是我们今天第一只个性宝宝,看看这位玩家怎么上书吧。


  前几本书上的非常顺利,更是把比较坑的神迹给干掉了,就剩下了三蓝了,看来一只崭新的9技能力劈壁垒就要诞生了。


  话音刚落,一本高夜战就把力劈给干掉了,原来这本低连击才是最坑的书啊。也许这一年里死在低连击上的童子能绕地球好几周了,这马上煮熟的鸭子飞了,真为这位玩家生气啊。


  俗话说得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死了一只力劈壁垒那就再来一只。人品是守恒的,就不信这只不成。


  这……看来力劈宠贵是有他的道理的,给力劈打书是真的难,这不,一本道。这位玩家到底要为省钱了而高兴呢,还是要为力劈死了而悲伤呢?心里五味杂陈。


  持之以恒的优秀人生态度在这位玩家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连死两只多技能力劈的他一点也不慌,甚至还要来一组8技能力劈回炉。


  这只九技能的高资质童子怎么有点眼熟?原来是刚才掉了力劈的宝宝,童子的必带技能已经垫掉了,这位玩家要奋力一搏了。要知道9技能的宝宝垫书可是不好垫啊,都不敢问这只童子到底吃了多少本低兽诀……


  童子放前,雷鸟人在后,9+8+2等于多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出了副宠都有11技能,这要是出的是童子,这位玩家可能真的要去预定靠海别墅了。来让我们看一下这只11技能的雷鸟人怎么样吧。

  力劈在,是宝宝!攻资和成长都很出色,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了。但是仔细算一下好像还是没有回本啊,这东西没成品之前价格差距不会很大的,因为玩家们心里都清楚这东西能打成的概率是有多低。

  不过,游戏嘛,玩的就是一个开心,这位玩家都没说什么,我们看客们还能说什么呢?要知道这么暴力的资源可是不少见的啊,能有幸(看到)挑战9+8+2也是很梦幻的一件事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