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蟠桃园玩法攻略 有成就还有五宝可以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游戏中是不是经常看到系统提示“谁吃了九千年蟠桃拿到了定魂珠或者彩果的”,其实他们是参加了一个蟠桃园玩法拿到的奖励,这个玩法其实还挺有趣的,奖励也还不错,彩果、五宝、特赦令牌都有,有人还说可以拿高兽决,但笔者没见过,下面来说下这个玩法吧。

  正文开始之前,先介绍下这个场景的特色!

  流云仙泉

  打开背景音乐,你会发现场景中喷泉喷出的清泉是伴随着场景音乐的节奏而起伏的。

  桃花法阵

  通过地图中的桃花花阵可以在蟠桃园场景内自由进行传送,通行更加方便。

  成就相关:通过上图标注的桃花阵进行传送即可获得。

  照料拾取蟠桃

  【照料蟠桃】

  照料道具:灵山仙露--玩家在蟠桃园场景暗雷战斗时随机掉落,可用于照料蟠桃,提升未成熟蟠桃的成熟度。

  具体方法:在蟠桃园(78.78)位置点选桃树选择上交增加成熟度,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

  特殊说明:

  1.灵山仙露只能增加九千年蟠桃500点成熟度。

  2.达到500上限后无法继续增加成熟度,但仍可获得经验奖励。

  3.此道具无法交易、给予、出售等。

  成就相关:暗雷战斗时随机获得灵山仙露,得到后去上图的蟠桃树上交。前两点只需1个灵山仙露,第三点需要100个(因不能交易,此成就需要毅力和大量时间)

  【拾取蟠桃】

  来到蟠桃园怎么少的了吃桃子。桃子成熟时系统会提示蟠桃园中散落桃子,设置好系统消息提示,注意去抢。高等级可以在蟠桃园定个月光,如果服务器抢的人多,低等级玩家可以使用净妖香避免遇怪或者等周末活动时去抢,低等级玩家建议组队过去抢。蟠桃食用后随机获得经验/金钱/物品等。

  其他说明∶1.一天所有种类蟠桃最多食用10个

  2.拾取蟠桃时可能会触发战斗,战斗胜利后可获得奖励并有几率获得蟠桃(战斗死亡按照正常死亡计算)

  3.蟠桃无法交易、给予、摆摊、丢弃、叠加等

  1.三千年蟠桃

  每2-4天三千年蟠桃会成熟一次,成熟当天的11:00~20:00期间随机投放10批三千年蟠桃供玩家拾取。系统提示如下图:

  玩法介绍及其成就相关:

  (1)点地上散落桃子,直接获得蟠桃,获得”偶遇-拾取一枚三千年蟠桃“成就


  (2)点桃子时切入战斗,战斗难度较低,战胜后可获得”蟠桃守护兽“成就,战斗结束后得到桃子的玩家多获得一点”守护兽宝物“成就。若是组队去杀,则队伍中随机一人获得蟠桃。

  2.六千年蟠桃

  每5-6天六千年蟠桃会成熟一次,成熟当天的11:00~20:00期间随机投放10批六千年蟠桃供玩家拾取。系统提示如下图:

  玩法介绍及其成就相关:

  (1)点地上散落桃子,直接获得蟠桃,获得”幸运-拾取一枚六千年蟠桃“成就

  (2)点桃子时切入战斗,战斗难度较低,战胜后可获得”桃园地灵“成就,战斗结束得到桃子的玩家多获得一点”桃园地灵宝物“成就。若是组队去杀,则队伍中随机一人获得蟠桃。

  3.九千年蟠桃

  未成熟的九千年蟠桃有2种成熟方式:①自然成熟:每12天成熟1次:②汲取灵山仙露加快成熟:玩家上交灵山仙露可最高增加500点成熟度。

  成熟时间可以从桃园地图中上的蟠桃树上看到,点上面的桃子会提示成熟度,到1200就要成熟了。如果今天去看桃子的成熟度已经到了1100+,那就可以等着0点后看好系统提示,会有消息说三分钟后刷一波仙桃,这时候就可以去蟠桃园蹲守啦。


  玩法介绍及其成就相关:

  (1)点地上散落桃子,直接就会获得蟠桃,获得”高级幸运-拾取一枚九千年蟠桃“成就。

  (2)系统提示掉落桃子时会同时刷新出来抢桃的猴精和地图,此战斗必须≥130级≥3人组队才可以切入,怪物分为偷桃的猴仙/猴妖两种,战斗难度较低,胜利后各有1点成就。战斗结束几率获得蟠桃,获得蟠桃的玩家可额外获得一点”追捕收获“的成就。



  4.蟠桃食用

  蟠桃获得后右键食用,可获得经验/银两/物品中的一种。部分物品奖励如下图:



  尾声

  以上就是蟠桃园的全部玩法及其成就,除九千年偷桃猴精以外其他成就所有等级玩家均可获得。主要关键就是注意系统消息提示飞过去抢桃子,吃桃子还有经验/钱/五宝/高兽决等,没事捡捡,成就物品双丰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