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光荣四冠之路 小鸡送分全力备战殊死一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里之外的两支队伍包办了2019年度全部的群雄逐鹿神威组冠军。不过遗憾的是,前五届群雄逐鹿赛中,这两支代表了梦幻西游神威组最高水平的队伍却一次也没有来一场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本届群雄逐鹿,来自千里之外的两支战队终于成功会师决赛,一场神威组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内战,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光荣的四冠之路,小鸡送分全力备战殊死一搏

  相比另一只队伍感觉来了,小鸡送分无论是战绩还是知名度都要耀眼一些,本届群雄逐鹿决赛阶段,小鸡送分也向我们展示了神威组霸主的绝对实力。

  首先,小鸡送分一套特立独行的天宫、方寸山、普陀山、天机城、女魃墓的阵容意外的打出一手快速节奏,以丝丝入扣的配合打破神威组必打绝杀的“成规”,以赶紧利落的“天元节奏”步步蚕食,稳中取胜。

梦幻西游:光荣的四冠之路,小鸡送分全力备战殊死一搏

  到了决赛后半段,小鸡送分又拿出神威传统天宫、方寸山、普陀山、凌波城、神木林的标准阵容,为各位看客上演了两场非常精彩的65回合绝杀表演。

  单从决赛来看,虽然小鸡送分并未如感觉来了那般力挫诸如万里长城等豪门劲旅,但其对于战术的改进却要胜过感觉来了一些。不过,比赛永远都是结果论,天花乱坠再炫丽,荣耀的冠军宝座只属于最后的赢家。

梦幻西游:光荣的四冠之路,小鸡送分全力备战殊死一搏

  从小鸡送分的报名阵容来看,为了保证唯一的辅助普陀山上场,另一个禁选门派几乎是板上钉钉要被摁死在场外。

  不过,因为天机城的存在,让小鸡送分相比感觉来了多了更多可能,少了很多无奈。天机城是一个十项全能的神奇门派,力天机可攻可控,封天机更如同绝杀克星一般,在锋芒毕露的加持下,让自己场上的召唤兽与队友如沐春风。

  正是因为天机城不但可以充当输出,也可以充当控制,这让小鸡送分的对手感觉来了根本没办法从禁选上给予小鸡送分足够的打击,只能硬生生的看着小鸡送分拿出最完美的阵容应战总决赛。

  如若说天机城的存在让对手无法从禁选上针对自己,那天机城对于自身队伍的助力则更是夸张。

  首先,如果双天机同时上场,可以轻松构建出争锋相对减伤后被锋芒毕露控制的局面,让对手永远无法以千里进行输出,更是让65回合后的绝杀成为空想;然后,天机城的偃甲有着神佑的效果,在少输出宠补伤害的神威组而言宛如神技。

  简单的说,小鸡送分在精研神威组标准阵容的同时,从报名伊始就为未来的总决赛做了铺垫,因此,他们的阵容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极难被针对。人常说,胜利属于有准备的人,若说准备,小鸡送分已然做到了极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