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冒叶子猪梦幻西游名义进行诈骗的声明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叶子猪梦幻西游是国内知名的媒体专区,拥有丰富的游戏资讯以及多功能的梦幻西游工具箱,经过多年的运营与积累,聚拢了海量用户,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并受到玩家认可。

  近日,接到玩家举报,有不法人员利用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进行诈骗,发布虚假消息,并建立Q群以“老号D5狗领取方式”售卖激活码。对于上述不法人员利用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行骗的非法行为,我公司特作出如下声明:

  一、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没有发布激活礼包”、“老号D5狗”、“梦幻礼包专属等相关活动,任何散布和假借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发布的激活礼包”、“D5狗”、“新手礼包等内容帖子均为假冒,请广大玩家仔细辨识和监督举报。

  二、对在叶子猪梦幻西游论坛以礼包”、“序列号”、“D5礼包等内容或题目的帖子,叶子猪均做删除处理,并不会做出回复。

  三、叶子猪梦幻西游礼包均为免费礼包,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

  四、对于不法人员利用叶子猪梦幻西游诈骗等行为,叶子猪正收集证据,并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个人的相关责任。

  五、敬请广大玩家注意辨识,避免受骗而蒙受损失!如需辨识活动真伪,核实相关人等身份或投诉举报,请联系叶子猪梦幻西游工作人员,QQ:1213410982。

  特此声明

叶子猪梦幻西游  

2019年10月14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