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2200W捡漏11锻月亮石 无级别神农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2200W捡漏11锻月亮石;2. 无级别神农70级项链;3. 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刮包子卡;4. 通天副本婴灵竟然藏石头里面;5. 话题:418捡漏4个令牌怎么做?

  一、2200W捡漏11锻月亮石

  有玩家在建邺城摆摊想清理东西,参考一下周边商人的价钱,一不小心看到一颗7级月亮石摆260W,脑子一下子反应不过来,5级宝石大概130W,6级260W,7级520W。捡漏了,竟然遇到盲僧宝石商人。

  虽然数学不是体育老师交的,但不是宝石商人,遇到高级别宝石会感觉价格不对,但是还要拉出计算机算一下。

  不过,这还不算,有更牛的捡漏玩家。

  盲僧宝石商人将11级月亮石当成是9级月亮石,2200W捡漏成功,至于会不会被找回就不好说了。

  宝石的等级和价钱容易混乱,即使宝石商人每次上架会偶然出现错误。为了挽救宝石商人的损失,建议大家在维护后或者平时去看一下宝石商人的摊位,出现盲僧提醒一下。

  二、无级别神农70级项链

  有玩家鉴定出一条70级无级别神农项链,灵力89。双蓝字非常牛叉,可是70级的项链灵力很低,非人造,价格不会太高。

  这条项链要是人造能熔炼还能卖点钱,非人造就有点悲剧了。运气用错装备上了,要是高级别项链出现无级别和神农就天价了。

  三、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刮包子卡

  月卡刮刮乐又来了,这位玩家运气非常强,出了超级泡泡,9倍奖励,而且还出了两个对应位置的神兽超级大鹏,妥妥的领了一波包子和摄妖香。

  每个月到月卡刷新的时间必须上,刮一下包子卡,这个能刮很多回,比副本,炼妖和鉴定装备有趣多了。一不小心能来一波大五宝,令牌和高兽决之类的。

  大家挂包子卡的时候是怎样挂的?像这位玩家一样先刮神兽,要是出了再挂奖品吗?还是先挂奖品再挂神兽?或者是一行接一行刮呢?

  四、通天副本婴灵竟然藏石头里面

  通天河副本出来很久,相信很多玩家每周必做。副本做多了总会在D5遇到一种非常特殊的情况,就是婴灵或者野鬼不知道刷什么地方了。这位玩家在D5转了3转,终于在角落找到它了,竟然藏在石头里面。

  通天河副本找不到怪的时候,可以尝试在边上找,第二可以特备注意暗黄色景物,因为它们跟怪的名字颜色一样,很容易混在一起。D5场景比较小,找起来还是容易的。

  这一次策划面对面环节,有玩家提出类似的问题,后续可能会做优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呢?

  五、话题:418捡漏4个令牌怎么做?

  有玩家在游戏里逛摊位,一不小心看到有摊位418摆牌子,似乎以为是“万两”作单位,这可是少打4个零,几乎免费逆袭4个令牌了。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呢?

  A:凭实力捡漏,摊主在世界喊哭就当看不见;

  B:摊主也不容易啊,回他一口血,还一半吧,算交个朋友,存点号品;

  C:合个令牌不容易啊,一下子没4个令牌怕会很伤心,还回去吧,不吃免费午餐;

  D:其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