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1800法伤16%法爆神木林 战斗满屏烟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好多人问神威神木林多少属性达标,这个问题其实觉得是看人吧,比如我的现在的属性就是1800法伤加16%的法爆概率。 

  这个面板已经很好用了,不过成本也比较高,算是一个参考吧,你们也不一定按照我的标准来,看个人能力咯!

  接下来先从衣服开始讲起吧!

  喝假酒后买了这个衣服1800元,两个附魔点出了外星人套装,熔炉方面再熔10点左右防御,不过已经不敢熔炉了。

  然后区内刚好有个外星人鞋子,我就直接买了。

  我本来就有如意仙子3件套了,2个附魔让我多花了2万(装备全部换了一遍)

  暴怒和愤怒看情况吧,我挨刀时间多,所以还是选了暴怒,后面也准备用琴音三叠。

  项链是4200买的,那天千里之外开了平转,然后给卖家还价4200,卖家同意了就直接秒了。

  先规规矩矩备用光辉头,后面换成琴音三叠的。

  武器伤害有点低,503伤害的换不起,现在用这把也挺好。

  戒指是80的,属性还不错,如果没有打算上10锻星辉石,用80的也不错。

  后排灵饰就不多说了,都是防御气血往上叠。


  主属性歪的,还只是11+7。已经为计算好了必须16爆,少一点都不行,配合上门派4爆,20爆我一定要的。

  神器搭配方面还差一个3J灵犀玉

  4水打算洗4火,前排都上8,正好20%法爆概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不算门派法爆的

  现在腰带还没到手,弄好后无符带神器的属性大概是1657法伤、16%法爆、6200血、1200防御。

  这个是杀六星时的数据,可以给你们参考下。

  满屏放烟花是不是很好看?

  神器的摆放图

  这个神器比较贵了,你们自己衡量下腰包,弹药充足的可以比我弄的更好。


  这个神木林总体来说就是这样了,平民标准应该不止了,小康以上吧!

  这里只是给大家参考标准,也并非一定要按照我的来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