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被扔黄纸直接勾魂追杀 超级简易极品120耳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世界之窗新出极品115级铠甲;2. 被扔黄纸直接勾魂追杀;3. 超级简易三法伤一法暴120级耳饰;4. 奇迹炼妖3+3=5直接能用。

  一、世界之窗新出极品115级铠甲

  世界之窗一位玩家打造出一件极品115级宝宝铠甲,防御107,伤害59,加28力量,十分给力,妥妥的当了一回狗托。

  这件衣服伤害和力量真很给力,接近满了,防御有点高,这件宝宝衣服价格的价格不会太低。

  二、被扔黄纸直接勾魂追杀

  一位玩家突然被扔黄纸,这可不是一个吉利的东西,那怕在游戏里面也影响心情。于是玩家去换了一个勾魂索,在追杀名单上加了一个对象。

  被扔黄纸,果断勾魂索,这位暴躁老哥的做法没问题。大家在游戏中有没遇到类似的事情呢?以前被扔黄纸就是扔回去,要是还扔过来就关闭接受或者飞走。现在玩家装备高端了,怎能忍,杀回去是没问题的。

  三、超级简易三法伤一法暴120级耳饰

  东海崂山出的极品120级超级简易耳饰,主属性法伤,附带法伤、法暴、法伤。109神威土豪会非常喜欢,身份的象征。

  狗托啊,出了3法伤1法暴的120耳饰已经不错了,还加超级简易,这样的耳饰在游戏中没多少吧?说是刚出,不过好像之前在哪里看过,大家觉得这个耳饰跟之前的超级简易是不是很像。

  不管怎么样,先请老花农出来,没错的!

  四、奇迹炼妖3+3=5直接能用

  玩家在网上发图,最近来了一波炼妖,先是修罗傀儡妖跟黑山老妖炼妖,出了高连(必带),高偷和高幸运修罗傀儡妖,然后再跟修罗傀儡鬼合,一不小心出了5技能全红傀儡妖,带个善恶套或者高吸血套能用。

  这波炼妖简直妥妥的狗托教学,3+3最实用的技能都聚集在一起了,带个高吸血当任务宠,要是暴力一些带个善恶套全力走起。

  太狗托了,这样都能练出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