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钓鱼岛黑白更新翻页护盾龙魂蛇卵 新出1064专用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钓鱼岛黑白打造13技能翻页龙魂护盾蛇卵;2.流溪河老板鉴定出愤怒精致腰带;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1.新出千伤专用刀,2. 愤怒精致晶清70腰带有点贵。

  一、钓鱼岛黑白老板更新龙魂护盾蛇

  随着“护盾”技能,也就是凝光炼彩技能的开发,护盾蛇卵开始登上服战舞台,凭借这超强的生存能力可以说是大放光芒,今天钓鱼岛的服战主力法系黑白老板就更新了一只13技能的龙魂护盾蛇卵。

  一本龙魂上去,调皮的老王还说希望看到龙魂直接覆盖护盾,如果真的是这样,应该会很崩溃的!恭喜钓鱼岛更新一只护盾龙魂宝宝。

  二、流溪河老板鉴定出愤怒精致腰带

 

  前几天在流溪河指挥的直播当中,一位比较支持他的老板来了一波高端装备鉴定,结果出了这条愤怒精致腰带,非常给力。

  虽然这条腰带在现在一速至上的版本很强,但是老板更希望卖掉之后提升整体硬件,这样的选择可以说很果断了!

  三、新出千伤神器

  今天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魔王寨的专用刀,人魔通用,大唐官府跟狮驼岭都可以用,非常给力。

  不计算熔炼魔族使用初伤931,16段伤害总伤1064+,可以说是服战利器了,不知道这把武器会落在哪位服战老板手里吗?

  四、愤怒精致晶清70腰带有点贵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传音有人卖一条70级非人造的精致愤怒晶清诀腰带,摆藏宝阁价格5000,让人还价。非简易非人造的愤怒晶清腰带摆5000有点贵吧?

  这条腰带才开1孔,上4锻黑宝石,没有套装,玩家没有配置完美,能省的都省了。这条腰带平时任务用很给力,直接上5000就有点贵了。虽然愤怒晶清可以省一个特技位置,但一下子摆太高等还价不太适合。不过你是卖家,自己喜欢就好。

  如果这条腰带的精致变成简易就要请老花农了,不过能出给力三蓝字已经很狗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