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4张宝图直播,高兽诀挖了那么多,担架队还不请自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云游道人已经走了半个多月了,而高级魔兽要诀的诱惑却一直都在,手痒难耐的玩家怎么办呢?没错,一起来挖高级藏宝图吧!


  美女主播小鹿的直播间就来了一位玩家,要挑战下自己的号品,挖高级藏宝图。主播选择直接在建邺城秒一波未点开的高级藏宝图,免得特赦令牌还要跑D3浪费时间。


  宝图已准备,开挖。第1张女儿村,挖塌了幼儿园,真是出师不利,好在获得了1点成就。


  第2张还是女儿村,收获高级永恒1本。虽然是高兽诀,但是价值并不高。


  第3张大唐国境,收获一把60级巨剑。

  高级藏宝图挖出的装备如果不带好特技的,那基本都是环装的命。400W买个环装,主播想想就心疼。


  第4张江南野外,收获高级感知一本,这个还不错,最起码还是能值点钱的。


  第5张再次江南野外,收获高级法术抵抗1本。兽诀挖到不少,不过高价值的没有,主播要加油了!


  第6张花果山,收获70级弓一把。挖环就挖环呗,带个特技好歹是个安慰啊,主播表示想哭。


  第7张花果山,收获一本高级强力。又出兽诀了,不过还是有点凉,希望后面能出点高价值的。


  第8张普陀山,收获高级盾气。虽然普陀山没有什么好兽诀,不过出了总比不出好。


  第9张普陀山,收获60级枪,都是环装属性。


  第10张回到女儿村,再次挖塌了幼儿园。这已经是第2个幼儿园了,还不如挖环装了。


  第11张大唐国境,挖到高级内丹阴阳护。这个高级内丹没任何市场,只能用于高级内丹的点化任务。


  第12张狮驼岭,收获20个花豆。知道主播爱美,让她去染色。


  第13张墨家村,第三次挖塌了幼儿园。相对比,还不如挖花豆和环装呢。


  第14张长寿郊外,收获高级夜战1本,终于出本1000W以上的兽诀,太不容易了。


  第15张长寿郊外,收获高级反震一本,主播还以为是高级夜战2连击呢。


  第16张大唐境外,挖到高级冥思。别小看高级冥思,这可是永动机必备技能。到目前为止,高级兽诀出的真不少,不过价值1000W以上的就高夜战1本。后面的会不会出来几本价值1000W以上的,大家继续看。


  第17张五庄观,收获60级弓。五庄观可是高级必杀的产出地啊,挖个环,这也不符合五庄观藏宝图的气质啊。


  第18张图建邺城,幼儿园又塌了。本以为会出高级偷袭呢,太失望了。


  第19张建邺城,又见幼儿园,这是豆腐渣工程么,怎么总是塌。


  第20张图麒麟山,神机步的高级内丹。这内丹怕是没有玩家给自己的宝宝打吧,又是一颗用于高级内丹的点化任务。


  第21张图麒麟山,收获60级宝珠。主播劝这位玩家,以后开个环装店比较好。


  第22张图麒麟山,收获80级长杖。


  第23张图麒麟山,20个花豆。再来20个,就够好几身的染色了。

  第24张图大唐境外,收获高级内丹碎甲刃。

  不得不说,玩家挖到不少的高级魔兽要诀兽诀,但是值钱的就1本,只能说号品不是很好,下次再接再厉吧。担架队来吧,把这位玩家抬走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