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醉奶先生继续发力 16技能毗舍童子打全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得不恭喜一下,钓鱼岛在上周荣获群雄逐鹿X9联赛第六赛季的天元组冠军!这和钓鱼岛今年6月份新加盟了一位玩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那就是醉奶先生,人称醉奶哥!这位醉奶哥在加盟钓鱼岛之后就动作不断。就在前不久,醉奶哥的14技能的毗舍童子顺利全红,又要给刚刚入手的16技能的毗舍童子打全红,醉奶哥不愧是大佬级的人物。

  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16技能童子!这宝宝的成长不错,但是资质方面略有欠缺,不过元宵和水晶糕还没吃,而且距离2020年也只剩不到2个月了,又可以再继续吃,相信在元宵和水晶糕的加持下,这只宝宝的最终资质应该是很不错的。

  今天的主题是打书,技能这么多,玩家开局就是随便折腾。很快,这只16技能的毗舍童子还剩下3个蓝色技能,而主要技能还没打。接下来就是要开始打主要技能。


  高级吸血掉了高级反震,补高级反震打掉了小雷击,距离全红又近一步。


  紧跟着,高级必杀再下一城,打掉了小魔心,还剩最后一个蓝色技能了。

  这3本兽诀上的非常顺利,那最后那个吸收会不会顺利的被打掉呢?

  经过连续几个技能的互顶,最终在高级神佑复生上去之后,最后的吸收终于掉了!16技能的毗舍童子成功全红!

  玩家预计先将攻击资质吃到1400之后,剩下再补防御资质。这样资质就好看很多了。

  这样的打书现场可不多见,最后恭喜醉奶哥又获得16技能全红的毗舍童子一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