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捡漏先截图翻车现场 买个环装出愤怒水清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遇捡漏先截图翻车现场;2. 门派贡献换了个令牌;3. 钱多必死落到头上了;4. 虫患多令牌多;买个环鉴定出愤怒水清腰带。

  一、遇捡漏先截图翻车现场

  有位玩家逛摊位看到一个4技能泡泡,攻资1560,成长1.287,摆摊只要777W,这个价格顶书钱都不够。玩家感觉天下不会掉下馅饼,于是先截图问一下,结果没多久,泡泡就没了。

  遇到捡漏先截图咨询网友的事情不少,但是直播捡漏翻车的事情就很少见了。这只泡泡单看4技能泡泡秒下来不会亏太多,而且资质还这么好,估计摊主是少打一位数。

  遇到少零捡漏还有时间截图,还有时间问人,这位玩家是没有捡漏的命啊!不过节目效果非常好。

  二、门派贡献换了个令牌

  有位玩家在网上发图,门派贡献换礼物,竟然给了令牌,实在有点狗托。门派礼物出大五宝的几率比较大,出令牌还是很少见的。

  300门派贡献换个令牌,相比金柳露和宝石,实在太爽。不知道大家换门派礼物的时候,有没有出过令牌呢?

  三、钱多必死落到头上了

  玩家在网上吐槽,刚卖点化石,身上有2100W,结果做个天下识君任务,怪一直必杀直接见小白。玩家平时在网上看过不少“钱多必死”的梗,没想到会落在自己头上。

  做任务多了,总会死那么一两次,刚好碰到身上有钱就没办法了。不过钱多必死的梗还经常发生,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

  四、虫患多令牌多

  很多玩家喜欢种摇钱树苗,要是遇到虫患就开心了,这是送宝的节奏。玩家的摇钱树苗经历了3次虫患今后开出了一堆东西,其中还包括2个令牌,1个金刚石,1个彩果,当了一回狗托。

  五、买个环鉴定出愤怒水清腰带

  玩家买了个70环做任务,见是未鉴定腰带顺手鉴定了,没想到出了双蓝字,愤怒加水清诀。玩家用附魔珠宝点了一个,出了人形猫灵套装,十分给力。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未鉴定腰带,出愤怒水清腰带,一个附魔出人形猫灵套装,这节奏完美!在梦幻里面,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大家遇到最狗托的连环运气时刻是什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