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遇到BY紧张过头抓错了 猎术打图唐不应该抓强盗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遇到BY紧张过头抓错了;2. 买号遭上号主仇人追杀;3. 玩家合出13技能善恶童子;4. 铃铛手速太快也不是好事;5. 这个猎术打图唐不应该抓强盗吗?

  一、遇到BY紧张过头抓错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补店的时候遇到了一只变异蜘蛛,结果太紧张抓错旁边的怪,这时候身上的宠物已经满了,最终含泪告辞。

  有网友感叹:35级野生怪达不到条件上不了藏宝阁,要不然玩家在解锁的情况下还能在战斗中来一波高端操作上藏宝阁。

  变异蜘蛛比较稀有,能卖上几百万,这回抓错宠导致满宠不能抓就有点悲剧了,晚上鸡腿没了。

  二、买号遭上号主仇人追杀

  玩家在网上爆料,刚买号回归不久,却遭到上号主的仇人追杀,还好身上掉的钱不多。只是不知道上号主的仇人有多少,还是带个免死金牌在身比较好。

  这位玩家有点倒霉,买个号也能遇到这种事情。在不知道有多少仇人的情况下,还是带个免死金牌比较好。话说回来,这“阎罗免死牌”见得比较少,细心一看设计得还是不错。

  三、玩家合出13技能善恶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合出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善恶童子,资质和成长都很低,蓝书技能看上去倒是很给力。

  要是不嫌弃的话,童子打掉连击就能用了,要是打掉了善恶,直接带个高连套就好。不过说起来,这只善恶童子要打成翻页全红有点难度,而且还要养上几年,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宝宝出现了呢。

  四、铃铛手速太快也不是好事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周六铃铛的时候因为飚手速刷活动,不小心点了金箱子买了一把钥匙,50W就这么没了,还好最后回了一个3级月亮石,略亏一点。

  活动的时候手速过快也不算是好事,最好还是不解锁或者不要带那么多钱,不然不小心点了金箱子买把钥匙就有点亏了。这里提醒一下,要是不小心买了钥匙,记得去改一下宝箱运气,如果是召唤兽经验的话非常容易中的。

  五、这个猎术打图唐不应该抓强盗吗?

  玩家在网上发图,自己的159打图唐改行开宝宝店了,要补7丹和修炼。装备都凑齐了,蓝不够有炼气化神套和回蓝武器,鞋子还带狩猎特效,20级猎术包抓宝宝吧?

  对于这位打图唐改行开宝宝店,很多网友纷纷问:哥们,你不应该去抓强盗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