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令旗力劈打出172万伤害 建邺城捡漏捡到只龙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令旗力劈打出172万伤害;2. 少个简易的极限高伤专用130剑;3. 合出8技能须弥野生蝴蝶;4. 上线去建邺城捡漏却没想到捡到只龙龟;5. 奇迹炼妖,惊现11技能须弥画魂。

  一、令旗力劈打出172万伤害

  来自主播“冷酷”的投稿,在杀天剑星的时候,给画魂上了真阳令旗,天机城3攻之械的削铁效果,力劈脆弱的天剑星怪在没暴击的情况下炸出1729325点伤害。

  这个伤害有很多水分,天剑星在最后会变得极其脆弱,承受的伤害大概有20倍,所以这个伤害的真实数值大概是8万多,不过也这很给力了。

  二、少个简易的极限高伤专用130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有玩家打造出一把130级极限伤害的专用剑,9锻红玛瑙后,600伤害,911命中,额外加27敏捷,妥妥的物理系的梦想。

  现在武器的总伤害达到903,还多了27点敏捷,在130级武器中算是极限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伤害高是高了,就是缺个简易。

  另外,网友还表示:有个简易更悲剧,等级都超过129了吧?

  三、合出8技能须弥野生蝴蝶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整了一波须弥炼妖,最后结果给了一只8技能须弥蝴蝶,悲剧的是野生,真不知道要不要练上去。

  这只蝴蝶的资质和技能都不错,带个高法爆套能用了,要是追求极限可以上本泰山和高法波。要是有强迫症不喜欢野生,可以扔藏宝阁,还是有人要的。

  四、上线去建邺城捡漏却没想到捡到只龙龟

  玩家在网上发图,无聊上线到建邺城逛街捡漏,没遇到少零的事情,结果碰到有人挖幼儿园,旁边出了一只龙龟宝宝,一不小心抓了还是4技能带法防的,一张月卡的钱有了。

  很多玩家无聊的时候都喜欢逛一下建邺城,特别是衙门前面很多散人玩家摆摊。这位玩家的运气是来了,捡漏没成抓了一只4技能法防龙龟,妥妥的赚了一张月卡。

  大家在游戏里面有没有遇到踩狗屎运的时候?

  五、奇迹炼妖,惊现11技能须弥画魂

  主播“体谅”发动态,8技能画魂打书掉了须弥,找了一只3技能持国巡守回炉,结果来了一波奇迹炼妖,出了11技能须弥画魂。

  8+3=11的炼妖,小学数学老师没白教,还真出来了。这只须弥画魂,要是上高魔心能打掉防御就能用了。高鬼魂现在倒地之后可以替换,必要的时候拉个高鬼魂宝宝出来撑一下局势还是不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