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锻鞋碾压同级神威 无级别方寸面板太惊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神威组的玩家也喜欢穿无级别装备来提升自己,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位比较厉害的神威方寸部分硬件展示,我们来看下这位神威方寸到底有多厉害吧。

  首先来看下这位神威方寸的人物面板属性,超万血,1873防御还有912的速度。这种方寸在神威PK场上是恶心对手的存在,对手想要将他点杀倒地可能不太容易。

  作为一名方寸,速度是比较重要的属性,因此他选择了一双15锻150无级别鞋子,鞋子的敏捷与速度还不错。有一双这样的鞋子PK,至少他鞋子的属性是碾压不少同级方寸的。

  他的衣服是件14锻140无级别衣服,衣服初防241,打了14级光芒石,提升了不少的气血。并且,这件衣服还有20点体质加成。穿上这件衣服,提升他的生存能力。

 

 想做一名不水封的方寸,封印命中率也比较重要,他的戒指是双封一速的百级戒指,戒指精炼了9锻,这种戒指的属性是非常适合方寸的。当然,他的耳饰也是件双封一速的属性。

  最后,来看下他的手镯,他的手镯是3抗封属性,是专门针对敌方封系所配置的,佩戴这种手镯可确保自己不被轻易封中。

 

  这位方寸的几件亮点装备就先给大家展示到这,各位比较看中他的哪件装备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