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顶级项链元身打造 出了野兽和破碎都不开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人物的装备中,160项链应该是最贵存在了吧,其它的装备在成本上要逊色于项链很多。这位玩家今天要干一波大的,一共是13条160项链元身。

  附加特技概率的元身一共3件,其中更有一条附加特技概率18%而且灵力为199,单就这一个元身来说,都价值不菲了。其余没有附加特技概率的元身其灵力最低也达到了199。


  玩家正在积极的跑打造任务,小伙伴们别急,好戏即将开始。


  玩家戏称这就是在赌运气,所以选择了常乐赌坊来鉴定,希望能有好运气吧。(只看高灵和特技)


  刚刚开始鉴定就获得了野兽之力的成就,不知道灵力会是多少。


  居然获得了白板之日的成就,玩家表示有点慌,这波的成本说属实有点爆炸。

  下面看看都有什么极品吧?


  为什么出的是专注,这要是永不磨损,那不是美滋滋么,索性灵力还算可以,卖个几千万或者1亿多点还是应该差不多的,多少能回点血。


  这就是刚刚那条野兽之力的项链,初灵还算不错,有提升空间,勉强能回口血。

  其余的8条的灵力大都是在210-230之间,就不给大家展示了。


  今天这波军火是亏是赚就看这最后3条项链了。


  又出了一个破碎,希望灵力能高些。

  又凉了,灵力太低,特技也不是很好。

  这波军火鉴定,玩家亏的不是一个惨字就能形容的了的,玩家已经晕倒,担架队快来抬走急救去吧。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是选择买成品呢,还是赌号品、手气呢?说说你的想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