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魔方寸强势崛起 逐一点杀后五雷咒秒4极速清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铁柱给大家带来一场群雄逐鹿天元组全新PK,由“葫芦兄弟”战队VS“流云殿”战队。葫芦兄弟的魔方寸大显神威,达到秒4之后拥有非常强大的清场能力,今天铁柱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魔方寸的PK威力。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葫芦兄弟”虎阵:咒师普陀,魔方寸,化生寺,地府,女儿村。

  对战方“流云殿”龙阵:狮驼岭,女魃墓,普陀山,化生寺,女儿村。

  观战方虎阵小克对战方龙阵5%,这次双方都采用了较为罕见的杀阵容,观战方采用了咒师普陀+魔方寸的点杀阵容,而对战方采用了普陀加化生寺双辅助阵容,可以说是看点十足啊!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魔方寸改版之后的技能,方便大家理解pk!

  10月门派调整修改了魔方寸两个经脉,使得魔方寸登上了PK舞台!

  对战方女儿村和普陀山,化生寺分别拥有全场的1速,3速和4速,同时女魃墓拥有法系1速;观战方的女儿村拥有全场2速,咒师普陀速度快过对战方狮驼。

  在这个很多人都看中速度的时代,观战方可以说是速度全丢,几乎没有任何主动权!

  二、比赛概况

  战局1:

  第6回合,观战方魔方寸超高的法术伤害意外秒死了对战方的一速女儿村,对战方女儿村此时身上获得状态“炼魂”。

  分析:

  女儿村带有“炼魂”效果后,魔方寸对其他人物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5%。这就有点滚雪球效果了,魔方寸杀的人越多,他对其他人造成的伤害越高。

  战局2:

  第7回合,观战方地府小死亡挂中对战方狮驼岭,观战方咒师普陀巨岩破成功击杀对战方狮驼岭。

  分析:

  因为魔方寸没有出手,咒师普陀击杀了狮驼岭,他身上还没到“炼魂”效果。不过狮驼岭已经倒地,要是拉起来,魔方寸很容易补刀。

  仅仅7个回合,对战方就有两个人物单位到地,其中一个带“炼魂”效果,距离魔方寸秒4越来越近了。

  战局3:

  第10回合,观战方魔方寸使用钟馗论道,接下来的5回合内将五雷咒的伤害提高70%,加上带分身术效果,输出爆炸。

  分析:

  据我们之前测试的数据,魔方寸在分身术和钟馗论道效果叠加下,伤害系数提高103%,这杀人非常快,要想让对方带上“炼魂”就容易了。

  战局4:

  第14回合,对战方化生寺被魔方寸击杀在地。

  分析:

  虽然魔方寸一开始只能秒2,但是人物“炼魂”多了,伤害增加,加上分身术和钟馗论道的超高伤害加成,容易秒人。

  此时对战方已经有3个人物单位拥有“炼魂”状态,还差2个就可以秒4了。

  战局5:

  虽然观战方的魔方寸伤害很高,但是观战方的重心还是想要通过快速击杀对战方人物单位来叠加“炼魂”状态,无心去清理对战方宝宝。

  第21回合,对战方双幻魔成型,不断压制观战方宝宝,此回合观战方仅剩一个孩子。

  第28回合,观战方再次组织点杀,地府小死亡挂中对战方女魃墓之后,魔方寸最终使用琴音三叠成功击杀对战方女魃墓。此时对战方仅剩普陀山一个单位没有“炼魂”状态。

  分析:

  对战方不断清宝宝和召幻魔,给观战方压力,魔方寸想要击杀对方人物单位,达到秒4清场有点难度。

  战局6:

  第33回合,观战方咒师普陀触发法连成功点杀对战方普陀。

  第35回合,魔方寸用五雷咒击杀对战方普陀,此时对战方五个人物单位均获得“炼魂”状态,魔方寸被蓝光包围,这时候魔方寸可以秒4了。

  分析:

  魔方寸秒4是不分灵的,加上经脉对召唤兽有加成,清宝宝和杀人非常迅速。这时候已经进入到魔方寸的节奏,秒就赢。

  魔方寸秒4之后,根本当不下来,高额的法术伤害配合咒师普陀的紧箍咒减愤怒,对战方接不起罗汉,完全无法招架。

  第39回合结束,对战方就有三个人物单位倒地,随后迎来清场时刻。

  最终第45回合,观战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三、赛后分析

  魔方寸的法术伤害非常高,不过要是中期执着杀人加“炼魂”,很容易被纸人和罗汉防点。魔方寸非常依赖地府的小死亡点杀,以多打少,不断积累优势,当对方5个炼魂单位后就是魔方寸清场节奏了。

  魔方寸加咒师普陀的点杀能力很强,但是清宠能力非常弱,而且很怕五庄的天地同寿。魔方寸需要在秒4之后配合须弥宝宝才有很强的清场能力。10月刚出的门派调整,玩家就带上魔方寸登陆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舞台,后续应该会有更多玩家开发。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