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个号过生死劫领奖励 出了三本高价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这位玩家的5个号就来给大家直播下领取生死劫9的奖励,看看会得到几本150级的制造指南书。


  第1个号就领取到了150级的制造指南书,是刀剑枪扇书,还是女用的武器书呢?


  获得了150级的环圈书。虽然是女武器用书,毕竟是双种族用书(人族、仙族),价值还是在1200W左右的(因区而异),比伞、灯笼要值钱不少。


  第2个号,领取到了150级的百炼精铁。虽然没大赚,但是相比较起来比较稳定。


  150级百炼精铁的价格在1500W左右。目前2个号是1书、1铁,继续来领取第3个号,会不会是书呢?


  OK,又是获得了制造指南书,刚刚是150环圈书,不知道这本书会是什么书呢?


  可以,150级靴子书5500W应该很轻松能卖得掉。这一本书,把前面2个号的的亏损都挽救回来了。


  第4个号又是书,玩家运气开始好转了,连续2本书了。


  150级女衣服,虽然不会超过2000W,但是150的铁和女用的武器还是要强不少的。


  第5个号又是书,看来玩家今天是要大赚啊,5个号领取到了4本书。

  NICE,以150级枪书为今天的生死劫领取奖励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150枪书大概可以卖到5500W左右吧,而且这个号还领取到了一本130的项链书和140的女衣服。总体来说玩家今天的生死劫是大赚的,晚饭可以加鸡腿了,还是2个。小伙伴们,你们的生死劫9都领取到了什么奖励,来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