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这波环状亏得怀疑人生 史上最贵BY黑熊280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这波60环状亏得怀疑人生;2. 史上最贵BY黑熊,拍卖行竞价2800W;3. 我怀疑这雨师不是我的宝宝;4. 带扫塔收钱还不准人抓BY是规矩?5. 炼化铃铛给我5个大苹果。

  一、这波60环状亏得怀疑人生

  有玩家在晚上发图,摆摊卖一波60环状,结果少打了一个9,全部被清空,挡都挡不下来,亏得有点怀疑人生。

  低价收60环状,然后商会挂机摆摊卖掉,这是一个倒卖流程。这位玩家有点悲剧,收的环状少打一个9被捡漏,当买个教训了。

  摆摊卖东西的时候不要贪快,看情况一点比较好,不然被捡漏很悲剧。

  二、史上最贵BY黑熊,拍卖行竞价2800W

  有玩家爆料,区里有人发传音,1000W请人竞价拍卖行的BY黑熊。于是玩家跑去拍卖行看了一下,这只BY黑熊竟然被2800W竞价。

  传音玩家应该是280W竞价,结果打多一个零成2800W了,有点悲剧。但是你传音1000W请人竞价有点黑了,自己悲剧就好了,还要传递负能量。

  三、我怀疑这雨师不是我的宝宝

  玩家在网上发图爆料,做任务被怪杀死之后,自己的雨师宝宝竟然来了一句:“啊……老大就这样去了,等俺招点风雨来烘托一下命案现场的悲惨气氛吧!”这算是游戏里面最损的宝宝了吧?我怀疑这雨师不是我的宝宝。

  这雨师说的有点损了,吸血怪好像是那块布遮一下,童子好像是吸取什么的。大家要是不小心倒地后,宝宝会说一句什么呢?没有比这雨师更损的吧?

  四、带扫塔收钱还不准人抓BY是规矩?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爆料,加了一个带扫塔的队伍,在塔上遇到一个BY,抓了之后分钱给队长,对方还说BY不能抓,归队长,是规矩。

  收钱还不准抓BY?如果带的时候说明倒好,遇到BY被人抓了再说就没用了,反正别人也不会管你。

  五、炼化铃铛给我5个大苹果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今天炼化铃铛的时候竟然出了5个大苹果,这让人怎么选呢?早知道这么黑,就一个接一个来炼化了。

  大苹果是炼化最常见的吧?不过一下子出5个就不常见了,不得不说这位玩家有点背。要是挂神兽头像卡的时候出5个一样就给力了。

  大家今天铃铛炼化出什么好东西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