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杀大闹不带钱还有理 群雄全服32强还威胁我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猪友们评下理,你们刷大闹的时候是不是都会自己带好钱,不然你去拿钱的时间,你好意思让别人4个人等你一个人吗?心里就没点B数吗?

  下面给还原下事情经过!

  事情发生在汴梁城,我带队刷大闹副本,然后就有个魔方寸喊我加他,看他称为应该是挺强的,群雄32强!

副本八卦

  后来加了他之后,他说没带钱,号刚租出去,身上没放钱!

副本八卦

 

  大家玩过游戏都知道吧,将军令解锁就5分钟的时间,你想刷副本,难道不会先去备钱吗?

副本八卦

  后来,我就让他出去取钱,我就先带着队友杀副本,总不能因为他一个人,让整个队伍干等对吧!

  那家伙回来后,就说我不等他?我想想也是好笑,你自己理亏,然后让我们买单?凭什么要等你呢?

副本八卦

  然后就说要干我,全服群雄32强牛逼是吧,想为所欲为?

副本八卦

  还说皇宫还是偷袭,好像我很怕你一样。

副本八卦

  后来我把钱丢给他,我忘记他丢我是18万还是17万了,不过我副本上写着是17万一个人,我就丢回17万给他!

副本八卦

  还说要杀到我退区,就是我不退区你能怎么样?本来就是理亏还大言不惭,我也是醉了。

 

副本八卦

  带个大闹就给了个图册,我还得把区霸的17万给出了。赔的裤衩子都没了。

副本八卦

  我就想知道你们带大闹,路人跟你说打完Boss给钱,你们会让他打Boss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