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位妹子为争首席狂砸钱 据说已花了三十亿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十月份开放的新区“繁荣富强”大家应该都知道,虽然开区时间不长,但是知名度一点都不低。因为纪念区的原因,“繁荣富强”有望成为下一个超级烟花区。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繁荣富强自开区以来是非不断,前几天区内十万皇宫生死刚打完没有一星期,又爆发了一件大事:两妹子为竞争盘丝首席,高价收票,引发区内骚乱,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事情发生的时间是从11月26日开始的,两位当事人分别为“茨尹”和“苌安”两位妹子。喜欢争强好胜,手里不差钱,偏偏两个妹子玩的都是盘丝洞,一系列巧合造成了这次繁荣富强首席大战的爆发,于是两位妹子各出奇招,除了常规的花钱买票之外,还花钱雇人拉票,直播拉票,截止至16号下午6点,“茨尹”妹子分数5839分,“苌安”5351分,“茨尹”妹子暂时领先。

  然而好戏才刚刚开始,两位妹子的收票价格都是10万/分,也就是说100级的号投一票是100万,根据繁荣富强区内比例,100万=28元!不过从场面阵容来看,“茨尹”妹子显然占了上风,一堆人在练小号,而反观“苌安”妹子人数虽少却处变不惊,显然藏有大招!

  时间来到了27日早上,“苌安”妹子以少胜多成功反超,分数暂时取得领先,在27号下午五点多的时候“苌安”妹子出现票数倒扣的情况

  到了28号下午,“茨尹”分数为29208,“苌安”分数为29080,“茨尹”妹子再次超越苌安,暂时夺回了领先地位。目前“茨尹妹子”的花费:29208*10万=29.2亿,按照繁荣富强比例已经花了了八万多了!距离投票结束还有几天时间,最终首席究竟花落谁家?“长安”是否能再次绝地反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个首席之争花费十几万人民币,妹子有钱任性!对于这种竞选首席的方式,你们怎么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