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迎来转机 喜获武神坛季军普陀加盟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经常关注梦幻西游服战信息的玩家一定都知道,最近钓鱼岛新加盟了一位服战大神。这位大神的职业是普陀,究竟有多强?来看下他的装备硬件便一目了然。


  他的称谓十分给力,武神坛甲组季军,名字熊霸天下,坐骑是战火穷奇,说明这位玩家曾经在武神坛中有夺冠的记录。据了解,该玩家加盟钓鱼岛,是为了再次冲击冠军王座。


  他展示的第一件装备,是这件160级16锻破甲愤怒傀儡妖腰带,这件腰带的亮点就在于愤怒特效与破甲特技,这种腰带基本上算是服战辅助巅峰腰带了。


  他展示的第二件装备,是这件160级16锻凝滞精致傀儡妖抗封头盔,精致特效可打17锻宝石,不知道会不会赶在161届武神坛之前把17锻宝石打上,抗封命中1.46%可针对敌方封系。


  他的武器也非常厉害,160级15锻体敏双加73的晶清专用九霄,这件武器的双加非常优秀,加上晶清诀特技,就算不打16锻宝石也依然给力。

 

  在灵饰方面,他追求的是速度和血防,灵饰套装选择的是8级的回春之术,只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治疗能力。

  大家看了他的装备硬件后,最看好他的哪件装备?欢迎留言讨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