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直吸一直空,这位玩家的点化石梦想要悲剧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现在的梦幻西游中,很多玩家为了让自己的召唤获得额外的技能,都会选择给自己的召唤兽带宝宝套装。比如魔心套、敏捷套、善恶套、力劈套……等等。说到宝宝套装,就不得不说说点化石了。

  点化石,使用吸附石与召唤兽以其炼妖,有一定的几率随机吸取该召唤兽的某项技能,吸附成功则获得点化石,失败则吸附石与召唤兽消失。

  今天这位准备了19个吸附石,想通过吸附获得的点化石,给自己的宝宝多套套装用。

  第1批的律法已经买好了。

  这位玩家秉承着,遍地撒网的策略,所以选择的律法有多技能的,也有仅有1个善恶有报技能的。


  玩家在吸附的时候也没有看五行是相生还是相克,就是一顿点、点、点。结果,第1批次的已经阵亡了。


  紧跟着第2批次的也买好了。还是跟第1批的一样,多技能与一技能的混搭。


  第2批次的也凉凉了。此时玩家有点上火,或许是选的召唤兽有问题?


  玩家决定第3批次采取雾中仙、律法女娲混搭,哪怕不出善恶有报,出个高级神佑复生的点化石也成。


  很快第3批次也炼妖吸附完毕了,不出意外,空车。

  担架队来生意了,抬走吧,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吸附石跟召唤兽的五行有关系么?你在吸附的过程中都吸到过哪些点化石?来分享下你的吸附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