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问鼎巅峰,成就八连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第160联武神坛决赛中,全胜的姑苏城对上了全胜的珍宝阁,究竟鹿死谁手,谁也不敢妄下定论?

  6点钟禁选时刻终于来临了。


  珍宝阁禁了姑苏城的化生寺+普陀山,相当于断了姑苏城的补给。

  姑苏城则是禁了珍宝阁的普陀山+地府,也就是说珍宝阁在点杀上没有地府的小死亡加持。

  8点决赛正式开始。


  观战方珍宝阁:老姚狮驼岭、千哥女儿村、轮回咒师普陀、天下咒师普陀、苍穹化生寺。

  对战方姑苏城:冰冰咒师普陀、烟花咒师普陀、紫霞仙子女儿村、tao哥地府、平少五庄观。

  鸟阵对鸟阵。

  看姑苏城的用意是想利用五庄观的天地同寿来免疫珍宝阁的封印和双咒师普陀的法术攻击,可由于珍宝阁狮驼岭的存在,使姑苏城有了顾虑。

  反观珍宝阁这面,进攻能力充足,而化生寺的存在更是保证了恢复能力。


  第4回合珍宝阁就选择了点杀姑苏城的女儿村,但是由于女儿村连续神了2次,侥幸存活了下来,可是由于没有化生寺而导致血量难以恢复。


  由于姑苏城的地府一直在用黄泉之息抓珍宝阁女儿的速度,使姑苏城的女儿村夺到了1速。但是珍宝阁这面依旧打的沉着冷静,就盯着姑苏城的女儿村打,一时之间姑苏城的女儿村一直在做“俯卧撑”。


  不知道是不是珍宝阁的女儿村带了抵抗封印的灵饰,还是运气问题,姑苏城的女儿村全场的封印命中率低的有点令人发指,反观珍宝阁女儿村的封印命中率保持了一定的水准。


  时至第30回合,姑苏城的女儿村一直被压制,没有办法,姑苏城的五庄观选择了开始使用技能天地同寿。

  虽然天地同寿能免疫法术类攻击,可是珍宝阁有狮驼岭的存在,这一举措等同于将刀子交给了珍宝阁。

  姑苏城也是没有办法了,女儿村起来就被珍宝阁的咒师打死,一直无法真正参与到控制中来。


  第38回合,姑苏城点死了珍宝阁女儿村后,决定搏一把。


  第39回合,存活的4人换了瞬法须弥,希望可以一波带走珍宝阁。

  奈何珍宝阁的血量十分健康,此方法无法奏效。


  同一回合普陀山拉起了女儿村,化生寺一个活血,女儿村满血。(轮回比化生快、天下比化生慢)

  不仅如此,由于姑苏城都换了宝宝,而珍宝阁这面的宝宝攻击都变成了随机目标,恰巧击飞了2只须弥。

  第50回合,珍宝阁锁定胜利,并解锁8连冠成功。

  整场比赛,姑苏城的五庄观一直忌惮珍宝阁狮驼岭的存在不敢给己方加天地同寿,有点累赘,而地府小死亡的点杀也没有发挥出来。

  反观珍宝阁这面做好了应对一切的准备,你有五庄观,我就上狮驼岭,即使你没上五庄观,我的狮驼岭依然可以清宝宝打骚扰战,不得不说这是双方指挥之间的一场博弈。

  最后恭喜珍宝8连冠成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