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出无级别不磨150枪和无级别水清130鞋子 谁更值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出无级别不磨150枪;2. 新出无级别水清130鞋;3. 彩虹争霸赛给了本高否定;4. 月宫杀兔子还能给个令牌?5. 召唤兽剧情当成环怪。

  一、新出无级别不磨150枪

  有玩家爆料,新出一把无级别不磨150枪,伤害492,命中595,魔力+21,敏捷+19,伤害和命中不高,双加相对来说适合法系。

  这把150枪的伤害不高,不过有无级别就值钱了,至于不磨就看能增加多少了。初总伤700不到,物理系花果山使用比较好,法系方法龙宫好像不算很强。

  二、新出无级别水清130鞋

  有玩家爆料,区里有玩家自己打造出一双无级别水清130级鞋,刚出没多久就被老板51万在公示期预定了,非常暴力。

  130级鞋子出无级别就算了,还出水清诀,实在太狗托了。高等级无级别装备,要是附带有用特技不愁卖不出去。

  太狗托了,老花农已经在过来的路上就诅咒了!

  三、彩虹争霸赛给了本高否定

  今天是彩虹争霸赛,有玩家杀泡泡得了一本高级魔兽要诀,这本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可惜打开是一本高级否定,瞬间悲剧了。

  彩虹争霸赛出高级兽决的几率不高,这出了还是最垃圾的高级否定信仰,来本高级吸收都给力一点啊。运气都用在这里了,后续怕是没出好东西。

  四、月宫杀兔子还能给个令牌?

  有玩家爆料,今天彩虹争霸赛,在登顶路上杀了个兔子,竟然给了一个令牌,之前最多就是金刚定魂,现在奖励都这么好了?

  狗托,又是一个狗托,登顶路上都能来个令牌,今天心情怕是很开心了。不得不说,有玩家不喜欢在顶层杀泡泡,反而喜欢跑出去杀路上的小怪,这样容易给奖励。

  五、召唤兽剧情当成环怪

  有一位盘丝洞玩家爆料,今天帮别人杀环怪的时候遇到一件奇怪的事情。收了5W杀的却不是环怪,玩家还非要说是环怪,那怕是特殊环怪也不是这样吧?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召唤兽“净瓶女蜗”剧情任务,其中有一环就是要杀“法器之力”。这位玩家将它当成是环怪请人杀,不过难度也不算太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