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这五开为十伞同台而生:四个盘丝一无底洞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因17年一次门派调整,低端固伤几乎绝迹了,尤其是多PS组合,取而代之的全新固伤组合是五WDD!然而却有玩家不走寻常路,WDD只取一枚,另外四个全挑PS,这是不作死就不会死么?

  玩家说,“不跟风,WDD五开虽然很火,但是我这组号不是现在才练的,是鬼潇潇全服放出之后的第一天就开始的,这是当初第一天截的图,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开始发帖,原因你们应该很清楚的,当时固伤大改,所以弃坑很久很久,现在刚刚回归,还是当初的1+4 1WDD+4PS,或许PS现在不行了,但是满修后应该还是可以玩的(策划你敢不敢让我我满修之后也刷不了任务!!!),哪怕是这是一条亏钱路,也圆了我的梦想。从05年接触梦幻,我玩的第一个门派就是PS,或许是有特殊的感情吧,弃坑回坑了无数次,还是有一颗眷恋的心,寻找童年?又或者是常人所说的追梦人!后排卖担架的可以上了。

  因为之前隔了许多年才回归的,都是直接买的号,所以对于练号的记忆都停留在十多年前,十年内新出的所有内容更是知之甚少,肯定避免不了走许多许多的弯路,我只是一个为了梦想而五开的 【逐梦者---许仙】 我要1V10!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像打服战:刷石猴用了两次慈航
92年阿姨五开 杵着拐棍颤巍巍来
五开定点广州 早日实现月入10K
清华系研究生 带的鬼将必须对称
跟风玩五开:4WDD1PT赔钱之旅
摸打滚爬不断领悟:宗旨是养号
摸爬滚打规划游戏 比读书还认真
五开养号记:偶尔也能回口老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