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这组五开像打服战:刷石猴用了两次慈航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奇葩五开我们见多了,但那种灾难性五开,笔者也不知是什么动力支撑着他们玩下去,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毅力吧!笔者也是看服了!玩家说:

  我出生于梦幻第一大鬼服:江苏1区---->凤凰台,首先:这是个奇葩队。不要看有PT,DF,就惯性思维全敏固伤!!!这3个固伤号全是体耐加点,你没有看错,全是体耐,单秒700左右!!!

  这组号完全告别传统的刷刷刷,就连捉鬼,一小时都只能勉强20个!!!活动更是做不动,副本究竟有多坑,杀个石猴的穿山甲用了2次慈航!!!输出全靠孙悟空!!

  但是,这组号是能够保点卡的,这就是五开钓鱼,钓鱼普通鱼竿2根,活动鱼竿1根,收获:26379积分。消耗鱼竿钱:40W,鱼叉钱:98次,29.4W。点卡:120点,每每刷副本就跟打服战一样,心情兴奋得不得了!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须弥童子上书 唱首凉凉表达心情
玩家购入化圣8龙宫 这波求不亏
敏天宫那么遭嫌弃么 输出也不低
永动机作死 高必掉了善恶没了
92年阿姨五开 杵着拐棍颤巍巍来
直播鉴定灵饰 我也不想做狗托
直播鉴定灵饰 麻烦担架队来一趟
五开定点广州 早日实现月入10K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