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推荐活动:降妖伏魔、十五门派,彩虹争霸赛。

  现在周六的降妖伏魔修改了,铃铛都可以拿来抽奖了,五宝、宝石、强化石都有,抽到五宝神马的就赚了,短短两小时,绝对要参加,有时候怪还不够杀呢。

   十五门派自然不用说了,虽然现在没以前那么好杀,不过这却是我们屌丝玩家逆袭拿高兽决的机会,平民玩家杀40关左右不成问题的。

  彩虹争霸赛也是很不错的,推荐杀完后呆在最低层那里杀泡泡或猴子,经验金钱来得快,2-3回合就搞定了,还有几率拿物品。物品奖励有五宝、强化石、灵兽丹等。

  事实上奖励更丰厚的当属长安保卫战吧,当然,亲,你的鼠标要经得起折腾才行。怪一般都在境外或龙宫深处刷出来的,建议多留意下系统并找个专业点的队长,运气好五宝拿到手软。

  有帮战的晚上一定要去参加,赢了可以拿箱子,输了出去也有几率得物品。平常周末活动,例如降妖伏魔。15门派可以参照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参加,现在每天都有活动了,例如周一的妙手仁心、周二的春色满天等等,都是挺不错的活动,不过时间是有限的,合理调配下时间游戏吧!

降妖伏魔活动
降妖伏魔活动
猜你喜欢
高神高必高偷 玩家展示两个月吸附石成果
白骨精生活 梦幻西游2南粤风采玩家点滴记录
值不值?梦幻西游2玩家万元豪购172龙宫号
菠萝生死被骗 雪域天龙葫芦军占领长安声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