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小奇明天将爆料两张新地图 12技能凝光善恶妙华天女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小奇明天将爆料两张新地图;2. 义气龙标准之一:奖品请给队长;3. 传音2000R收神兽;4. 须弥吸血鬼作死追书;5. 惊现12技能凝光善恶妙华天女。

  一、小奇明天将爆料两张新地图

  执行主策划“小奇”今天发了一个谜语,不到2个小时就被梦幻玩家猜出来了,然后再发一次动态,明天将爆料两张新地图,外加高难度谜语。

  第二条动态谜语分析大家可以点选后面文章查看,新资料片有两张新地图,而且还跟远古“大禹”有关,怕是一大波被封印召唤兽出来。

  待小奇爆料新地图后,明天给大家报道一下和做新资料片预测。

  二、义气龙标准之一:奖品请给队长

  玩家爆料,游戏带刷嘉年华环任务。快结束的时候,有条义气龙突然丢玩家1本兽决、2个月华、2个星辉和若干宝干,玩家当时都懵逼了。于是就有了以上对话,真义气龙请给我来4个。

  义气龙嘉年华奖励这么多的吗?这到底带了多少环?不过说起来这义气龙还真够义气,物品奖励全上交队长,遇到这种义气龙就需要加个好友,以后就是你的车夫了。

  大家觉得这义气龙标准行不?

  三、传音2000R收神兽

  玩家“鲸喵喵”发动态,区里看到一条传音,有玩家2000R以下收神兽,这是有灵兜兜想要换生肖神兽?还是先存起来等换新的超级神鼠?

  神兜兜可以换千亿兽决和神兽能换20个神兜兜后,神兽的价格瞬间涨了一波,不过后续就跌回了一些,在很多区垃圾神兽没有2000R那么贵了。要是在这个区的玩家之前囤了神兽就给力了,可以卖上一波。

  四、须弥吸血鬼作死追书

  玩家有只须弥吸血鬼,任务技能都齐了,带个高法爆套装就能用。玩家原本想扔藏宝阁卖,最后又拿回来作死追书上高级法术波动,还成功了。

  吸血鬼相比画魂少1个内丹,在保值上要差上一些,估计玩家不好卖出去才会选择作死追书,现在技能都齐了,应该有不少玩家会选择吧?

  这波追书有点拼,要是掉须弥就只能回炉了,打书还是技能多比较好。

  五、惊现12技能凝光善恶妙华天女

  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个超级暴力的妙华天女,成长1.3,12技能带凝光炼彩和善恶两个特殊技能,非常暴力。再过一个月吃上一波元宵,攻资就上去了。

  凝光炼彩没有特殊技能,应该是打成全红之后再上的善恶有报。不得不说,这个凝光炼彩真的稳,这么多本都不掉,上善恶也不到,给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