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十一部资料片:功成名就

  召唤兽内丹

  一、 召唤兽内丹简介

  每个召唤兽学习内丹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在学习后,召唤兽在战斗中就能够获得内丹所附加的能力。

  每个召唤兽可以学习内丹的个数是固定的,并且与其参战等级相关:

  召唤兽内丹分为高、低两种类型,其中低级内丹学习个数只受召唤兽可学习技能个数限制;而高级内丹学习个数基础为1个,参战等级为175时为2个。

  特别说明:孩子不能学习内丹技能。

  二、 召唤兽内丹获得

  召唤兽内丹可以在部分日常任务中获得,你可以在挖宝图的时候获得神仙的眷顾而获得,也可以使用神器积分换取高级召唤兽内丹,并且在徒弟出师的时候也有可能得到。

成就系统 召唤兽内丹 剧情故事

  三、 召唤兽内丹学习

  打开宠物界面->点击“内丹”按钮进入召唤兽内丹学习界面

内丹学习界面

  新学习的内丹技能自动占据空余的内丹格子,如果没有空余的内丹格子,则随机覆盖任意一个已学习的内丹技能。

  召唤兽内丹学习后初始层次为1层,最高可以提升到5层。当对应内丹处于领悟状态时,再次学习同种内丹就可以将其提升到下一层次。

猜你喜欢
无级别 飘香榭神威以及精锐装备宝宝展示
开学第一星期周末 直播14套五宝高兴一下
171级 趵突泉服战魔天宫属性装备全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