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梦幻西游2勇武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小议梦幻西游2勇武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相关文章:浅谈梦幻西游2精锐可做任务及PK所需配置

  以下为笔者玩勇武的一点游戏心得,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必做任务:师门

  师门做完大概可以获得45W经验,25W金钱,任务类型为1、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给予师傅就可以了;

   2、捕捉:捕捉或到商会总管处购买召唤兽后交给师傅(携带召唤兽后点击师傅选择任务),师傅会要求你上交某项属性较高的召唤兽,一般最大值或第二的召唤兽即可。

      3、示威:到提示门派场景找NPC并Alt+A触发战斗,可天眼通符获得怪物的准确坐标。

  推荐副本:乌鸡国、水路大会、车迟斗法、平顶山。

  乌鸡国副本除了可以获得常规的经验、金钱奖励外,还能获得花豆、66、1-3J的卡片,运气好在最后一关还能获得兽决奖励,当然一次点化机会也是少补了的。

  水路副本主要是副本积分比较多,这个也是不能浪费的副本,一般奖励为4级卡片、种子、运气好还能得到小夜卡片,当然是小几率,最后完成副本也可以得到一次点化机会的,点化出定心套或逆鳞套就赚啦。

  车迟斗法的话,完成后,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还能开启属于自己的宝箱,还有公共宝箱,物品奖励有CG、卡片、兽决、石头等。除此之外,还能花费少量体力变身为特定造型,超拉风的,虽然没属性附加。副本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刷完的,最快42分钟左右吧,只要基本上宝石上了6-7锻击杀不会是问题的。

  平顶山副本杀完除了可以获得正常的经验、金钱和积分外,能获得的物品奖励有宝石、66、卡片、修炼果、CG、C66,高级摄灵珠,最后战斗胜利后,还能得到NPC给予的不同奖励:

  治疗的:免费治疗,不消耗任何东西

  给钱的:1000-10W不等(最多就见过10W)

  传送的:就等于1飞行符,还不送你去ZZ

  给鱼的:一般给你一条2J鱼,也出现过海马

  换装备的:本人没见过不多说

  另外可能很多人没注意的可以 给秀才一个FF或者黄纸,他送你一首诗(绝对梨花派诗篇) 可以卖给长安书店老板 一般为2000-2W5的钱(本人也得过75W+)

平顶山副本
平顶山副本

推荐活动

  推荐活动:降妖伏魔、十五门派、妙手仁心。

  现在周六的降妖伏魔修改了,铃铛都可以拿来抽奖了,五宝、宝石、强化石都有,抽到五宝神马的就赚了,短短两小时,绝对要参加,有时候怪还不够杀呢。

   十五门派自然不用说了,虽然现在没以前那么好杀,不过这却是我们屌丝玩家逆袭拿高兽决的机会,平民玩家杀40关左右不成问题的。

  每周一的妙手仁心活动是比较好刷的,短短的两小时,收益不错,其实变相来说就是抓鬼吧,只不过不用双,不过物品奖励其实和抓鬼差不多,有环装、花卉、暗器等,任务类型有模仿NPC动作、驱虫等。

  彩虹争霸赛也是很不错的,推荐杀完后呆在最低层那里杀泡泡或猴子,经验金钱来得快,2-3回合就搞定了,还有几率拿物品。物品奖励有五宝、强化石、灵兽丹等。

  事实上奖励更丰厚的当属长安保卫战吧,当然,亲,你的鼠标要经得起折腾才行。怪一般都在境外或龙宫深处刷出来的,建议多留意下系统并找个专业点的队长,运气好五宝拿到手软。

  有帮战的晚上一定要去参加,赢了可以拿箱子,输了出去也有几率得物品。平常周末活动,例如降妖伏魔。15门派可以参照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参加,现在每天都有活动了,例如周二的春色满园、周三的乾坤盘等等,都是挺不错的活动,不过时间是有限的,合理调配下时间游戏吧!

妙手仁心
妙手仁心

推荐加点

  推荐加点:

  以下简单谈下89地府的主流加点方案

  一种是血耐地府。

  因为地府的技能是固定伤害,所以加力量以及魔法属性是不增加法术伤害的。

  所以这样的地府选择把属性加在血耐上。

  可以3血2耐加点,血高防高,而且技能伤害固定。

  还有一种加点是5力或者4力一体。

  这样的地府是力量型的,就是说靠物理攻击为主。

  地府的伤害很高,而且可以隐身砍人!

  但是地府没有物理攻击的技能,比较郁闷。

  如果想练力地府也可以尝试下,不过不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携带BB:野猪精、芙蓉仙子、巡游天神。

  攻宠巡游(不砸书即可),麒麟山的宝宝很少有人带,如果有好的猪带也行,毕竟那个跟95的吸血鬼差不多了,砸好书也值得。 技能的话就比较多了,比较推荐必杀、连击、强力、吸血、精神集中、夜战!有钱可以砸高级书,不过还是推荐89不换宝宝,直接升到95以上带地5的宠物,技能多不说,也比较容易买到,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另外带上地5的宠物了,基本上很久不用换!省钱省事省时间!

野猪精
野猪精

其他推荐

  其他推荐:孩子、修炼。

  带 HS龟速还魂男孩子 和男女皆可的魔族还魂龟速 DF孩子。

  修炼可以点到13满当然最好,不行的话点倒10平时稍有难度的活动都不成问题的。

89
89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叶子猪勇武联赛冠军南天门采访
    梦幻西游2渤海明珠勇武方寸非无级别展示
    梦幻西游2第七届叶子猪89级别勇武联赛综述
    勇武大唐无级别装备展示 武器蓝字好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