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012嘉年华活动之 福神天官攻略

嘉年华活动之福神天宫玩家测试报道。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嘉年华之福境寻笔测试 杀得刺激

 

  福神天官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每天8:00-23:00,当本服完成"祈福法会"任务总数达到一定数目时,将触发"福神天官"玩法。

  出现地点:福神天官将可能出现在傲来国(109,111)、朱紫国(142,93)、西梁女国(114,39)和宝象国(100,78)。

  简单介绍:任务4环为1轮,4场战斗,每天前48次任务奖励为正常奖励,49-96次为0.7倍奖励,96次奖励以后无奖励。

  福神使者

  领取任务后首先会先与考验使者进行战斗,切入战斗时只有使者一个人,不会就使者孤军奋战的啦,所以他会召唤的,会召唤兽出3种颜色的泡泡,这个是有顺序击打的,这里测试了好几次顺序都是蓝队-紫队-绿队,DT这里千万别先扫,法系法C攻C则可以尝试随机攻击目标,第一回合召唤后也是会进行攻击的,打中蓝泡泡则也有效果。

  切记要先按提示把泡泡杀了,主怪不用杀,泡泡全部死了,主就会跑哦,另外主怪可封,建议带定值伤害门派哦大猫用109级的测试的是会有8-9W经验左右哦。

  完成第一环后,接下来的三场战斗会下面3种类型,并非一定是按这个顺序的

上一篇:“末日”之后 梦幻西游圣诞节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