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神兽的实用性价比 这次哪些能入选呢

  相关文章:盘点性价比高的神兽 哪只能名列前茅呢?

  “神兽”因永生、不掉忠诚、高资质等备受玩家青睐,之前有玩家曾盘点过性价比较高的,但吃瓜群众表示不爽,因为自己心目中的神兽居然没上榜!今天玩家也补足了其余神兽的性价比分析,不过,还是有“漏网之鱼”的!看来“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了!

  中端神兽:超级灵狐

  感觉和金丝猴、海豚非常像,我觉得狐狸挺好看,而且狐狸攻击动作不慢,所以还是很喜欢的。

  缺点:也是缺少一个技能,有高级敏捷也会在速度上有影响,另外被封物理还可以用惊心一剑,这就是一个优点。

  推荐内丹:生死、舍身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端神兽:超级海豚

  很萌的一个神兽,画风与梦幻有点格格不入,也是缺少一个技能的神兽,但是每个区,从海豚藏宝阁上架量来看,也是中端偏稀缺神兽,毕竟和狐狸一样,剑荡四方封我物理我就使用,挺好。

  缺点:还是少个生存技能。

  推荐内丹:舍身击、碎甲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端神兽:超级青鸾

  应该是和神虎甚至更高些的神,别称小胖鸟、小胖鸡。很小一个神兽,飞起来感觉太胖,很吃力的赶,输出很爆炸,推荐全力加点,触发苍穹怒击(林中鸟)很爆炸输出。

  推荐内丹:生死、舍身,中端神兽中输出挺高,感觉像弱化版大快朵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低端神兽:超级六耳猕猴

  感觉这个神兽就是天生单法法宠,须弥上古,作为攻宠,少两个技能,感觉还没有金丝猴好用,而且说实话 给我选择还是法的六耳猕猴好,所以不推荐内丹,不推荐攻宝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