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神兽的实用性价比 这次哪些能入选呢

  低端神兽中的性价比神兽之一:超级孔雀

  很多用过人都知道,任务神技之一高级再生,很少看到神兽逃跑,嘿嘿~但是为什么孔雀属于低端,因为一个低级必杀!不用讨论低级必杀和高级必杀区别,这不是几率一丁点问题,所以孔雀可以配合舍身击,但是好在高偷袭和高连击的天生,这个神兽可以算是低端中的最高神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关于神牛,我个人认为,最无用的生肖神兽

  比很多普通神兽都没法比,两面不是兽的感觉,因为第一缺技能,缺技能,还是缺技能。

  PK又无用,没有高夜,没有高强,没有高吸血,还不如一只成品的召唤兽。

  另外,有些69小朋友觉得牛可以带个高连,但是请注意,没有夜战,白天不出门,白富美吗?嘻嘻~开玩笑的啦 !

  另外任务技能也不齐全,少两个三个技能,所以一直价格上不去,而且购买的人也很少,导致藏宝阁烂大街 。因为感觉无用,所以不推荐内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低端中的战斗机:超级大鹏

  我以前第一只神兽就是大鹏,因为很多年前,神兽就是观赏代名词。

  这只神兽为什么和孔雀没法比?缺点之一就是攻击速度太慢!真的很慢,飞过去还是转圈,攻击踩下去也是非常慢慢慢,我真的不喜欢这只神兽。

  建议连击、高级连击,内丹碎甲、舍身。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超级大象:低端中的最爱

  以前看过网友说大象很垃圾,在这里我可以申明,大象不垃圾。

  作为早期神兽之一,我很喜欢大象,我不觉得丑,因为有回忆在里面,而且大象输出很给力,很给力,谢谢!

  推荐内丹:舍身击、碎甲。

  高必杀、夜战、高强力,再带个高连套,输出绝对不比孔雀一类低就是了,而且有高级再生,很少见到逃跑,个人比较喜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超级白泽,最早的神兽之一

  辅助书很齐全,但是少一个一技能,毕竟早期的法宠代表,之后攻宠输出感觉没有大象给力。

  推荐内丹:碎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好了,盘点完了,话说回来,哪只神兽又是你心中的No.1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