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神兽的实用性价比 这次哪些能入选呢

  遗漏了一个高端神兽:超级神鸡

  这个神兽缺一个技能,但是“从天而降”也是很爆炸。

  推荐内丹生死、舍身击,也经常爆上万,但是就是缺一到两个必须技能,所以感觉同价位的还不如羊和猴,甚至兔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低端神兽:超级泡泡

  曾经最贵神兽,没有之一。撩妹神兽可爱代表,还在学生年代,拥有神兽已经是羡煞旁人,更别说带一只超级泡泡了,观赏出来很拉风。技能缺缺缺,但是配高连,带上舍身击或者碎甲还是很有高输出的,价格也是因为好看才居高不下,不然应该也是2500左右甚至更低价格神兽,不是贬低超级泡泡,而是感觉就是这样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低端神兽:超级筋斗云

  感觉和熊猫一样,技能挺齐全使用,但是还是缺少必备技能,挺喜欢这神兽,丢个彩虹也很可爱,输出也很感人。

  推荐内丹:舍身击、碎甲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端神兽:超级麒麟

  为什么说是中端神兽,在五开召唤兽不一样情况下,发挥最大输出。虽然是低级偷袭,但是高级合纵情况下物理固伤还是很感人的。配合舍身击、阴伤、狂怒,输出绝对是一个制高点。而且攻击速度也很快,也是我很喜欢性价比神兽之一。

  推荐内丹:舍身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