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瓜瓜分享奔化九经验 一组9红连善可通刷所有

  对高端的梦幻西游玩家而言,”化圣“并不是终极形态,名字变紫,也就是“化九”,才是目前玩家孜孜以求的目标,不过,奔“化九”还需要120E经验,这对普通玩家而言,是极其考验毅力的,今天有玩家就记录了自己“奔九”的历程,并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猪友们,你也是这么过来的么?

  上到杀生死化圣6X,下到大小1小时20+对,铃铛120,全能到你难以置信,这就是我的化圣组合,不断更新变强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单人操作一组号,就是因为太全能了,事情干不过来。

  国庆的话,睡觉的时候把号丢昆仑仙境里挂机,起床能多400W经验,愿意的话还可以花2W买额外3小时时间,那样应该有600+W吧。

  飞贼和国庆环基本没刷,不要问我为什么。

  冲钱不到位,带着天地BB刷任务刷任务效率不起来,飞贼就算刷满2小时估计也就打个80+,(目前也就6分钟一轮差不多吧)。要等泰山高敏450速须弥弄一组,全力BB来一组,就可以做到效率不比我上一组109五门低。

  目前3只四法书血须弥,秘境可以做到不跳关63分钟,一切细节优化好后,按我的操作手法,应该可以进50分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一组7-9红连善标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人物打F变卡面板,法系火车,固伤僵尸。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从109换175的主要原因就是喜欢挂机,玩会儿就想挂机睡觉,挂机出去逛街吃东西。

  175挂机卖符回点卡美滋滋,但把一组卖符五孔都弄好了,发现一晚上下来基本都是满活,算了我还是烹饪炼药吧!

  卖卖豆斋长寿面桂花丸,做点120+珍露醉生难度用,其他喂坐骑,交材料,做点神仙饮吧(延长火车卡时间用)。

  SML血确实有点少,强壮神速都才13。

  所以即便是120动物套,0法爆,面板也还是很渣,等更新一个速度双法爆耳饰,双血一防镯子吧。

  NE和DF的面板也还有一大截提升空间,宝石星辉没上到位。

  这组号都是化1,潜能180,BB修80-95,倒是蛮整齐。打算的话,补满潜能,修好所有必要法宝(这个过程大概2个月吧) 再开始化。CBG细节好的号太难找了,这组号 SML没笛子没凌波仙符,WDD没宝烛,DF没摄魂,伞呀娃娃之类的,0层是什么鬼,哎~漫漫养号路。

  开储备模式,攒2000W开行囊,每周杀2套天罡,天书点一套,身上留一套,一次杀10个黄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起神器里,星斗盘比较特殊,哪怕2辅助队伍也可以刷5X的,就是稍微有点烦,固伤速推还好,挂机QQQ,没血了奶一口,有狮驼记得封一下。

  175物理怪太变态,4X物理怪比3X伤害结果高了将近一倍,血量也高抗性也高,5X自己想,但星斗盘确实可以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神木的法爆还是蛮重要的,各种经脉、风灵、法爆都是叠乘,不是叠加,比如3层风灵抽大力1W,法爆直接是2W,6C风灵大招群6000,法爆就是1W2,都是叠乘,imab就在这。杀难度的时候不能点法身,要点回风灵,所以自己还是要带一些法爆的。纯任务号就可以点法身经脉,带纯法伤灵饰(毕竟高等级法系还是法伤灵饰收益高),要知道6%法爆,在175,等于100级3条7段的法爆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