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冥想的算盘落空了?传言陈无敌要加盟远洋君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作为一款氪金游戏,最不缺的就是神豪玩家,在神豪玩家中有一个175群体的存在,他们都选择了175这个等级,在武神坛上继续挥斥方遒,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有珍宝阁的文爷和涛哥等等。不过呢,除此之外,也有另外一批玩家比较钟情于X9的玩法,在X9享受着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9这个等级虽然说比较冷门,但是提起159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陈无敌老板,这个陈老板当年曾经夺得159群雄的2连冠,但是这个陈老板曾经低调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最近这个陈老板又高调复出了。一复出就是大手笔啊,先买下了159第一女儿,然后就连梦幻第一锤也被他重金买了下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陈老板除了实力雄厚之外,人缘也是好得很,冥想非常看重这个陈无敌老板。陈无敌一来到他的直播间,接下来就是一波尬吹了,而冥想每次对陈老板的每次尬吹目的就是让陈无敌加入紫禁城,不过陈老板每次都婉言相拒了。而且近日陈老板又出手了,花188万的高价拿下了全服第一无级别锤子,伤害与传说中的千伤枪仅差了几点,总伤害在全服第二的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很多玩家都比较好奇,作为一个159的神豪玩家,陈无敌怎么会选择买这把武器呢?虽说是全服第二,而且仙族和魔族都可以用这个锤子,但是也不至于专门花将近200万买这把锤子啊!小道消息说,陈无敌已经和远洋君谈好了,准备加入青岛栈桥的神威战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三番两次地拒绝冥想的邀请,反而却加入了实力没有冥想强悍的远洋君,这个陈老板对X9看来是真爱啊!其实远洋君所在的青岛栈桥神威战队的势力也是十分强劲的,毕竟第一次参加群雄比赛就获得了冠军,团队里可没有一个人是吃素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